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嘉上佩服冯小刚能卖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0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电自北京
陈嘉上佩服冯小刚能卖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曾获香港金像奖的著名导演陈嘉上的电影产量不低,《飞龙再生》、《恋战冲绳》以及《老鼠爱上猫》等影片都是他的手笔。不久前,他的最新一部影片《头版头条》在内地与香港同时上映,让这位经历颇多的导演甚为感慨,称这样的结果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因为当初拍这部影片的时候并没有奢望能在内地上映。

  是好编剧不是好导演

  陈嘉上已经拍过20多部戏了,而且票房一直都不错,但这次他却说忽然觉得自己不会当导演了。“我从前拍电影的时候很自信,觉得自己是个好导演,但现在却发现自己只不过是刚刚入门,发现电影越来越难拍了,如果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定位的话,我宁愿说我是一个好的编剧,但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导演,我对自己真的不满意。”一个拍摄了这么多部电影,又和成龙、周星驰等大腕合作的导演说出这样的话多少让人意外。陈嘉上说:“我不是谦虚,但我这个人真的是没什么当导演的天分,但幸亏我勤奋,所以我不在乎别人能否记得这是陈嘉上的电影,只要他知道这是好东西就行了。”喜欢张扬佩服冯小刚

  很多内地导演都佩服王家卫,而香港导演大多

  佩服张艺谋。但记者提起张艺谋时,陈嘉上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张艺谋是大师,大师要有大师做的事情,他只要巩固建立好的东西就行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年轻导演张扬,他的电影《洗澡》让我很感动,他拍的不单是中国人的东西,而是在挖掘电影更深层的东西,我很希望有机会能和他合作。”因为同是商业片导演,陈嘉上则很佩服冯小刚。他说:“冯小刚是内地商业片导演的大师,他的东西都是好东西,而且都卖钱,这就是成功。我拍《飞龙再生》花了3个亿,结果为的就是卖钱。很多人说商业影片不艺术,但冯小刚让人佩服的就是他的商业电影很艺术。”

  和王家卫合作拍摄电影版《蛋白质女孩》的陈嘉上说起王家卫时是满脸苦笑,“他太慢了!”对于即将上映的《2046》,陈嘉上给了很高的评价,但他还是反复摇着头强调王家卫的动作“太慢了”!陈嘉上表示,他与王家卫合作的《蛋白质女孩》已经进入分期拍摄,但和他以往进度比起来,和王家卫合作的进度还是太慢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