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话西游2》阵容确定 陈柏霖出演“至尊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2 千龙新闻网

  作为周星驰经典影片《大话西游》的续篇,《大话西游2———情天大圣》从筹备起初就备受各方关注。记者昨天从英皇娱乐公司获悉,《大话西游2》的演员阵容已经确定,在《千机变2》中有出色表现的陈柏霖击败众多强劲对手,出演周星驰曾扮演过的“至尊宝”一角。谢霆锋仍按照原计划扮演“一本正经”的唐僧。而目前炙手可热的TWINS成员蔡卓妍则将扮演女一号“白龙马”,与唐僧谱写一段生死之恋。英皇旗下的BOYZ组合将分别扮演猪八戒和沙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当年周星驰版《大话西游》对《西游记》原著进行了颠覆性戏噱,获得巨大成功。它在香港喜剧电影史上的地位至今仍难以撼动。这也使得《大话西游2》的拍摄陷入了两难境地。《大话西游2》的导演刘镇伟表示,续篇中的角色将有较大改变,除了保留唐僧师徒四人外,紫霞、青霞、牛魔王等人物将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大批妖魔鬼怪。刘镇伟把《大话西游2》的主旨定位在“情”字上,整部影片将减少无厘头的戏说成分,而试图以唐僧的内心感情纠葛来打动观众。

  《大话西游2》是由英皇娱乐、西影集团与华谊兄弟合作拍摄的年度大戏,亦是名导刘镇伟的倾力之作。因此该片除了力推陈柏霖、谢霆锋组成的年轻化组合之外,强大的配角阵容也不容小觑。据了解,吴孟达、容祖儿、吴辰君、张卫健等人都将友情客串该片。英皇目前正力邀周星驰在影片开头露脸,以作为《大话西游》的延续。《大话西游2———情天大圣》将于今年10月在宁夏开机。

  记者昨天联系了陈柏霖的经纪人吴翊凤小姐,她向记者证实了陈柏霖将出演“至尊宝”的消息,并透露陈柏霖已与影片制作方签下合约。目前,王家卫御用美术指导张叔平正在香港为陈柏霖制作孙悟空造型。吴翊凤小姐表示,英皇对陈柏霖的前途十分看好,希望他能成为金城武的接班人。

  作者:陈莉

  (来源: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