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宿舍”广州开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秦展)大国文化本年度重点推出的美少女组合“女生宿舍”9月17日下午在广州举行了一场形式新颖的入学典礼,当日所有参加典礼的人员都佩戴了红领巾,入学典礼在少先队队歌的歌声中开始。

  “女生宿舍”的四个女生在上课铃响后上场,一上场便给观众带来了见面礼:四人又歌又舞地表演了她们的第一首主打歌《全女打》,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因为是参加入学典礼,所以四个女生需在现场考试:第一个出场的Toby跳了一段Hiptop,活泼而热情;紧跟其后的Bella则跳了一段现代爵士,安静的性格后面自是风情无比;都有着钢琴特长的Macy和Elise则一起合作,四手连弹。四个女生交出出色的答卷后,“麻辣校长”———金牌经理人李进上场,为她们颁发了入学证书,四位新人正式步入娱乐圈开始不一样的“学习”。现场还放映了“女生宿舍”主演的电视剧《“女生宿舍”@探侦学院》的一些片花,这部电视剧日前已经在香港上映。
“女生宿舍”广州开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