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阳情》感动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0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天津评剧院带到上海的《凤阳情》,昨晚在美琪大戏院火爆上演,续写了天津评剧院与上海观众相隔45年的情缘。观众对该剧充满现代情结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给予高度评价。

  《凤阳情》此次南方之行,先是在宁波北伦剧场演出两场,效果甚佳。在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上,作为“文华大奖”参赛剧目,在凤凰影剧院演出两场,文化部部长陈晓光及评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观剧后都给予好评。稍后,剧组移师上海,在美琪大戏院演出,今晚还将演出一场。

  《凤阳情》已演出70多场,领衔主演曾昭娟随着这台戏的不断演出,在驾驭人物上日见成熟;不但演唱情真意切,优美动听,而且一颦一笑都有性格流露,从花旦当行的民间少女到青衣当行的皇后娘娘,演得层次分明、自然生动。赵斌、夏霞等人的表演也成为整台戏的重要看点。演到精彩处,剧场内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出,引起上海业内和观众极大关注。上海戏剧杂志封面刊登了曾昭娟剧照,并有四篇文章推介和评析《凤阳情》,认为此剧种此剧目展现的既有越剧的唯美,也有京剧的大气,更有评戏的特色。著名“白玉兰”奖评委全部到场,上海40多个艺术院团都送来了花篮。散戏后,越剧著名流派傅派创始人傅全香老人兴奋走上台与演员拥抱。观众则拥到台前,要求演员签名留念,大家喊着演员的名字,请他们明年再来。

  一位年轻人受九旬爷爷的派遣,将老人珍藏了45年的天津评剧院当年来沪演出戏单赠送给剧院,令全体演职员着实感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