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遭绑架接连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09 黑龙江日报

  最近娱乐圈里“红色警报”频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近期接连不断的明星遭袭击的事件。

  泽塔·琼斯遭绑架死里逃生

  上周末,美国“9·11”事件三周年当日,墨西哥发生一起未遂绑架案,受害者就是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莱坞著名女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正在当地拍摄《佐罗》续集的泽塔·琼斯当晚收工后,坐上装有黑色车窗的豪华房车,由司机驾车返回租住的别墅。在途中,一伙“全副武装”的匪徒企图劫持她的豪华轿车将她绑架。这场突如其来的劫难把泽塔·琼斯惊呆了,吓得躲在车里缩成了一团。乘坐另外一辆车的保镖们立即冲出汽车,与歹徒展开搏斗,而泽塔·琼斯的司机趁双方展开激战的机会,踩下汽车油门带泽塔·琼斯逃离了虎口。

  点评:在新近公布的英国富豪排行榜中,泽塔·琼斯入围女富豪三甲,靠电影《芝加哥》版税和拍广告的所得,她的私人财产达4.3亿。再加上她老公道格拉斯的财产,他们家的钱可真是不计其数,怪不得泽塔·琼斯会成为绑架目标。

  Twins遭到绑架恐吓

  在香港十分受欢迎的英皇旗下女子团体Twins最近遭到了绑架恐吓,目前英皇已经下令Twins两位成员晚上没工作不准外出,还增派了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英皇还透露,他们担心歹徒事先张扬绑架Twins,其目的是声东击西,真正的目标英皇认为应该是“英皇一姐”容祖儿。英皇的著名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已经加强保护Twins与容祖儿的人身安全。

  点评:Twins在两部《千机变》里,武功高强,钟欣桐能杀死吸血蝙蝠,蔡卓妍也能使用她的“大喊大叫神功”把人吓个半死。可同样是Twins,这现实和表象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看来,Twins没事也得练练女子防身术了!

  搏斗中岳红咬伤歹徒腿

  8月13日晚,岳红在家里接到了“谈事情”的电话,随后在小区附近上了对方的车。车发动两三分钟后,对方突然拿出一尺多长的刀,劫持了岳红并索要钱财。岳红的手机突然响了,她借机逃跑,在搏斗中她还咬伤了歹徒的腿。

  点评:面对不治之症的折磨,有的演员撒手尘寰,有的选择了自我了断,而岳红则选择了坚强。得了胃癌的她并没有意志消沉,而是充满信心地生活着。但丧心病狂的歹徒竟然连岳红这样一个病人都不放过,确实让人不寒而栗。

  吴若甫被绑架22小时

  2月4日,吴若甫在北京一家酒吧附近被两名男子劫持。当天凌晨1时许,吴若甫与几个朋友从朝阳区某酒吧出来时,被3名自称警察并出示“工作证”的男子拦住,为首者说:“这辆车在丰台区交通肇事后逃逸,请和我们走一趟。”遭到拒绝后,他们掏枪威胁,并铐住吴若甫挟持上车。

  吴若甫随后被带往郊外的一间小屋里,吴若甫被绑架后,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会同朝阳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立华。

  上午8时许,吴若甫给好友苏某打电话,称自己被绑架,让其帮忙取200万现金,随后绑匪约苏某在京广饭店咖啡厅交接存折。中午,绑匪打来电话索要200万元人民币赎金。晚上19点左右,王立华驾驶的车辆被警方发现,随即将之抓获。22时,王立华开始与警方配合,警方侦查员找到了关押人质的窝点。23时,警方冲进屋内,在不到3秒钟的时间里抓住3名犯罪嫌疑人,安全解救出人质。至此,距离吴若甫被绑架共22小时。

  点评:吴若甫特别感谢那些营救他的公安干警们。在这次经历中,他说自己体会到了邪不压正的含义,正义最终还是会战胜邪恶。

  张曼玉吓得不敢生孩子

  香港女星张曼玉近日在接受香港一家时尚杂志采访时称,“9·11事件”和俄罗斯人质事件让她打消了生孩子的念头。

  张曼玉表示,自己与法籍新男友的感情非常稳定,虽然她很想做妈妈,但是“9·11”事件让她彻底放弃了“造人计划”。“这个世界每天都有悲剧在上演,我不想把另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令人不安的世界上。”

  点评:就算有恐怖事件发生,也不能“因噎废食”,连孩子都不要了。邪恶势力毕竟只是少数,这个世界还是充满阳光的。

  房祖名:老爸不给钱绑我没用

  有个巨星老爸的房祖名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被绑架,他从小就有防范意识,一发觉有危险,他就赶紧跑。他说:“绑我没用,老爸也不会给钱的。小时候老爸也担心我被绑架,所以常常提醒我每天出入不要固定路线,否则很容易成为被跟踪目标。要是我被人绑了,老爸也不会给钱赎我的。”

  点评:房祖名不想跟老爸成龙学几招,却先想到了跑,真让人惋惜。作为明星子女,本来就很危险,而房祖名现在也成了小明星,就更容易成为坏人的目标,不过房祖名的心态很乐观,这可能是房祖名的一大优点。(生活报)

  作者:一航拍直升机坠毁宁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