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军细说“宦门子弟”受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南北昆合力打造的昆剧《宦门子弟错立身》,此番在七艺节分会场绍兴激情演绎后,受到观众追捧。在剧中担纲主演的省昆著名武生柯军,回宁后对当时的演出盛况记忆犹新,“这出戏加入了很强的时代感,可谓雅俗共赏,它让人们知道,原来昆剧并不是只有《牡丹亭》那样的高雅和深奥。”

  柯军在该剧中饰演一个有女真血统但已经被汉化的官宦子弟“延寿马”,为了爱情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戏剧事业不惜与家庭决裂。这个人物形象要能文能武,单纯用昆剧中的一个行当根本演绎不起来,需要借用到武生、小生、穷生、老生等行当家门,甚至要借用旦、净、丑的表演程式。

  在柯军眼里,这部戏的剧本虽然传统但并不古老,反而还很有时代感,表现了“自由精神”的飞扬,“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所爱的人,可看性很强。”由此柯军告诉记者,来看这出戏的人,只要走进剧场,就一定能看到结束都不想走,“你要说它雅,当然雅,800岁的名剧用昆曲来演绎,怎能不雅?要说它俗也俗,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表演都轻松、有趣、够味。在绍兴演出时就有观众禁不住感慨,昆剧一点也不难懂。”(张皓 赵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