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哈利·波特3》羊城热映之际,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独家提供少量原版《哈利·波特》珍藏T恤衫、魔幻版精致小帽,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旗下的中华广场电影城、永汉电影院和平安大戏院提供给资深“哈迷”———即三部《哈利·波特》全部看过、能“出示”自己所收藏的相关电影纪念品,并能对《哈利·波特》系列提出建设性意见的影迷。珠江电影院线将颁给获赠者荣誉证书。(陈明辉 贾爱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Up新势力校园青春热舞大赛”从即日起在广州、珠海和深圳三地的高校全面拉开。赛事将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和深圳大学内举行。所有参赛选手都将有机会在《星空热舞俱乐部》中担任节目嘉宾。首场赛事将于10月11日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图书馆广场举行,总决赛的日期是10月30日。(李丽)(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