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全十美”开场不利:潘玮柏带伤上阵摔倒在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全十美”演唱会前晚在北京工体开锣。虽然是各路歌星的大拼盘,但10组艺人的演出都很卖力,特别是打头炮的潘玮柏,带着较严重的腿伤坚持跳舞,而且动作一丝不苟,尽心尽力。可是潘玮柏运气实在不好,不仅扭伤了脚,还摔倒在舞台上。

  唱到第二首歌时,潘玮柏不小心趔趄了一下,结果先前还活蹦乱跳的他立刻变得一瘸一拐。接下来情况更糟糕,由于希望给在场的歌迷带来惊喜,潘玮柏冒险做了一个高难度动作,结果在脚落地的瞬间,人也摔倒了。演唱结束后,懂事的潘玮柏连连向在场观众道歉:“我刚才做了不该做的动作,所以摔倒了,对不起。”可是,他的霉运还没结束,接下来唱《kissme123》时,后半段音响出了严重问题,为了不让大家失望,他最后干脆抛开音响,以清唱结束。

  当晚压轴的是言承旭和周杰伦。言承旭的唱功比过去确实有不小的进步,度身定做的新歌也算顺耳,可由于发行时间太短,绝大多数观众不熟悉,除了部分狂热的歌迷表现出对他的“个人崇拜”外,他的音乐没能引起太大的反响。当周杰伦最后登场时,观众席上突然掀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随着他唱出新歌《七里香》、《搁浅》以及保留曲目《双截棍》、《东风破》,现场才第一次出现大规模的万人卡拉OK———周杰伦的号召力确实不容小觑。

  (余姝)
“十全十美”开场不利:潘玮柏带伤上阵摔倒在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卖力表演

  (晓健/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