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广告商好评“女生宿舍”组合势头正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23 千龙新闻网

  大国文化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流行乐坛的繁荣和发展为己任,不断挖掘内地与香港两地的音乐人才并找寻适当的切入点。在过去的两年里,成功将北京歌手王蓉、香港歌手萧正楠推至其音乐事业之高峰。

  在这批新人当中,大国文化旗下新生代创意组合“女生宿舍”,其四位成员皆有各自的专长:张曼伶Bella曾任内地电视节目主持及有舞台演出经验;香港陈美诗Macy钢琴八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今年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毕业的廖隽嘉Elise钢琴更达演奏级水准,可以自己作曲,作词及自弹自唱;而在多伦多就读服装设计的梁靖琪Toby在舞蹈方面更有着独特的天份,如HipHop、Tango、Jazz。

  女生宿舍组合在香港刚刚推出就已经令到媒体、广告商及观众刮目相看。她们给大家的整体印象是除了年轻、漂亮和各自拥有自己的才艺之外,组合的感觉更加清新、时尚和特点鲜明。

  女生宿舍组合的第一首主打歌——《全女打》在8月份28届雅典奥运会期间派送给全国各地电台/电视台/网站,在香港更提供合法免费下载。此歌由外国著名音乐人MagnusFridh/ JoakimUdb特别为“女生宿舍”度身订造而作,在这二人看过有关“女生宿舍”的个人简历和听过她们的声音后便非常喜爱。由于组合是由两位香港成员、两位内地成员构成,歌曲《全女打》更创新地用粤语、国语双语演绎,加上劲歌热舞和旋律跳跃,配合雅典奥运会的激烈比赛,而获得好评如潮,在排行榜的成绩出乎意料。

  女生宿舍组合尚未正式推出,广告商纷纷看好。目前,她们已经代言了广州安婷化妆品,拍摄了Pizza-Hut(香港)、香港驾驶学院等电视广告,一些著名的休闲服、电子产品也已经与她们在洽谈之中。香港每年一度的漫画节今年更邀请了女生宿舍组合做代言人;一些著名时尚杂志也邀请她们拍摄封面……

  女生宿舍魅力确实势不可挡。

  女生宿舍组合受大家一致看好是有理由的。其中大国文化以港币过千万投资开拍的电视剧集《女生宿舍@探侦学院》,其中特别为女生宿舍度身订造角色任女主角,现已率先在香港now.com上映,由于在短时间内就拥有过百万的浏览量,骄人的成绩引起东南亚地区电视媒体的浓厚兴趣,包括泰国和其他国家都要求购买播出版权,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在电视上见到她们的精彩表演;而由香港著名词曲作家李敏写的同名小说也在香港举行的书展率先售卖;在紧接其后的香港漫画节,更因四位女生的健康积极、可爱活泼的形象,获邀担任漫画节大使,推广漫画文化。

  女生宿舍组合积极参与广东本地的公益活动,树立可爱健康的形象。在中秋节将到之际,女生宿舍组合9月7日探望和慰问了广州寿星大厦孤寡老人,送上她们自己亲自特制的月饼并与他们玩游戏,因此老人们也亲切地称呼她们为“爱心组合”。

  另外,9月24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群星会聚天河熠辉—演艺界反盗版大联合演唱会”,组委会方面也邀请了女生宿舍组合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女生宿舍将会以自己的歌声呼吁大家一起抵制盗版。

  惟有活力和创意才可以重新焕发出岭南乐坛新的面貌。大国文化新鲜组合——女生宿舍,将是粤港两地流行音乐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新鲜尝试。现在她们已经蓄势待发,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创意组合在乐坛上打出一片新天地!(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