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秀琳复出哭诉 遭尹天照车厢狂吻45分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23 千龙新闻网
王秀琳复出哭诉遭尹天照车厢狂吻45分钟(组图)
王秀琳复出哭诉遭尹天照车厢狂吻45分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销声匿迹一段时间的王秀琳,最近再接拍亚视剧集即上演性骚扰罗生门事件,她表示于农历七月十四日当晚,遭尹天照飞擒狼吻四十五分钟,但男方则发誓并无此事,引发罗生门事件。

  王秀琳(Mango)最近接拍亚视剧集《我和殭尸有个约会之永恒国度》,她于上月底发生遭同事尹天照性骚扰事件,本来她觉得属丑事,但思前想后,决定挺身而出,她说:“我好记得当日,因为是历七月十四日鬼节,日子够特别,当晚我们十二点几收工,同事说不如一起消夜,原本是陈宝辕,但尹天照听到,又说不如一起就一行人连同金沛辰一起尖沙咀食消夜。”

  Mango忆述当日情况,大家食消夜时,期间众人都有喝酒,尹天照喝得较多,但她不肯定尹天照可有喝醉,吃至凌晨两、三点大家尽兴离开,因为她没有驾车,尹天照即主动表示因顺路,可送她返观塘寓所,她觉得大家是同事亦没所谓,谁知在路途中,尹天照突然一只手拖着她的手,只以单手握方向盘,Mango沿途已甩开对方的手多次,至观塘她的寓所附近,尹天照更将车子停于一旁,然后揽着她狂吻,更愈吻愈激烈,接着尹天照还强行将她的座位拉低,再整个人压在她身上继续狂吻,Mango极力挣扎了约四十五分钟,出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将对方推开,她记得当时还边哭边骂他:有没有搞错,这里是大街上啊!我当你朋友,你有没有想过你老婆,知道后会多伤心。而尹天照马上问她:“你是生我气?”Mango表示当时为了可甩身,即答不升起,但尹天照依然拉着她不放,她再几经挣扎才可离开。有意报警求助

  摆脱尹天照后,Mango到了附近的便利店致电一圈外女朋友哭诉,当时她更吓到只懂得哭,未有想过报警。翌日她如常开工,见到陈宝辕即向对方哭诉,陈宝辕则自责,因尹天照有前科,若当时他陪同送她返家,就不会发生此事。事后尹天照亦曾致电给她,还问她有没有升起,更表示想约她吃饭,最后她是没有应约的。本来Mango因觉好丑,不想再提事件,不过身边朋友劝她报警,故她表示现时会认真考虑报警之事,她还表示至今仍有阴影,不敢再坐别人车。

  (来源:大洋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