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河仁要来华打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8:23 北京晚报

  日前,随着国内多家媒体相继报道在各地图书市场上先后出现多种冒名韩国畅销书作家金河仁的“伪书”,金河仁最新爱情小说《玉兰花开》中文简体字版提前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上市。据出版方透露,金河仁近日已经接受中方出版者邀请,初步确定于今年十月来中国与读者见面,并和中方一起共同捉“鬼”。

  《玉兰花开》是金河仁的最新作品,讲述的是一个感人的姐弟恋的故事。另外,作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金河仁坦言,在《玉兰花开》中读者会看到作者十几岁和二十几岁的真实故事。

  在近期冒用金河仁的“伪书”中,有一本与金河仁小说新作《玉兰花开》书名不同但极其相似,而且伪书制造者通过一知半解直译了书名,在内容上还编造出如“腐乳空心菜”、“酱爆鸭腿”等令人啼笑皆非的中国菜名。正版《玉兰花开》的提前“绽放”,也是出版人为防盗版大面积蔓延所做的一份努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