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个唱新歌主打 将掀“无与伦比”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0:06 燕赵都市报

  当今乐坛,周杰伦是最无可争议的天王,10月,这颗亮得晃眼的星星,就要降临“人间天堂”———苏州、杭州,还有山明水秀的“泉城”济南,“无与伦比周杰伦2004大型个人巡回演唱会”将为秋意渐浓的江南再掀一股热浪。

  新歌做主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周杰伦的新唱片《七里香》8月初一面世就狂销30万,而这次Jay也已确定演唱其中的主打歌,这些演唱会上的新面孔将用怎样的方式亮相,显然是“无与伦比”的最大悬念。除了新歌,周杰伦的老歌经典自然也一个都不能少。

  翻唱歌曲是周杰伦演唱会上的保留节目,身为R&B小天王,周杰伦却偏爱翻唱些柔情似水的女声歌曲,像邓丽君的《你怎么说》,王菲的《我愿意》。听惯了Jay的诡异曲风,含糊吐字,陡然间听他如泣如诉,深情款款,更觉感动莫名。所以,翻唱歌曲每次都能在Jay的演唱会上掀起一轮高潮。

  延伸舞台离歌迷更近

  Jay的演唱会,一贯灯光绚丽,舞台华美,变化多端。这次,周杰伦共准备了10套服装,每套的风格均不相同,配合歌曲与场景的变化,使得整台演唱会更像一台音乐剧,而Jay就在其中扮演不同的角色。

  为了与歌迷更进一步的互动,主办方去掉了很多内场位,中间加了延伸舞台。Jay能靠大家更近,足够看清他的一举一动。

  热力派对+网上游戏

  另外,据主办方透露,“无与伦比”演唱会还将“买一送一”,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热力派对,保管让你大呼划算。真假杰伦模仿秀,简直惟妙惟肖,神形兼备,不知道最后观众会不会把真杰伦给选出局。大屏幕将一刻不停地播放歌迷对杰伦的祝福。

  近3个小时,30首金曲的不断呈现,一定会让苏杭和济南变成真正不夜的天堂,将歌迷带入一个疯狂的、充满激情的“周杰伦”之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