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立人彩墨画展举行、太平洋将拍卖青花瓷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丁立人彩墨画展举行

  信报讯昨日,“丁立人新写意彩墨画展”在今日美术馆举行,此次展出大小作品共计118件,代表作有《闲神》、《春秋战国》等,题材主要是戏剧人物,仕女、静物和风景,还包括部分印钮作品,均系近年来的精心之作。据悉,这是丁立人第二次大型的个人作品展,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5日。(郝洪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太平洋将拍卖青花瓷器

  信报讯(记者王健)从千余件拍品中严格筛选出八百余件上拍,其中有三分之二是瓷器。9月26日,太平洋第九期月末瓷玉珍玩拍卖会将在京瑞大厦拉开帷幕。

  太平洋公司的有关专家介绍,本次拍卖中的青花瓷器较有特色,比如清乾隆青花莲托八宝纹高足碗、明万历青花龙纹梅瓶等,都比较有特色。据悉本次拍卖将于9月24日至25日举行预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