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润东拍戏不忘唱歌老本行 誓言明年卷土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情定爱琴海》《风云》《玉观音》《一米阳光》……这些电视剧中都有着一张熟悉的面孔——何润东,但你未必知道,演戏无数的他曾经是个歌手出身。昨天,正在横店赶拍《中华小当家》的他接受记者的电话专访时,感伤道:“我生命中的最爱还是唱歌,拍戏只是我的工作!明年我一定要卷土重来!”

  父母让我坚持到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没有我你怎么办》这是何润东的第一首代表歌曲,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人已经淡忘,更别说他那张唯一的专辑《想你的爱》。如今追在何润东身后跑的追星族大多都是冲着他演的戏来的。何润东略带伤感地说,当初选择放弃唱歌,心中的痛是难以言表的。

  何润东被星探发掘是从唱歌开始,但他在歌坛的路走得并不平坦。何润东回忆道:“出第一张专辑《想你的爱》时,公司和我自己都期望很高,虽然当时的成绩在整个低靡的市场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但对于我和公司来说还是感到很失望,所以出下一张专辑的事也因此搁浅。那段时间,我颓废极了。爸妈很担心我的状况,一再找我谈心,陪我度过那最黑暗的低谷。他们告诉我失败并不可耻,只有坚持下去了,才会有机会去实现梦想。”

  说到这里,何润东的情绪有些激动,声音也有些颤抖。他深吸了口气,才开口道:“现在想想确实是这样,如果我不坚持到今天,怎么会有机会再唱歌呢?明年我就要卷土重来了。现在已经在选歌录歌,计划明年上半年就推出全新大碟。”

  赚够钱就去做摄影记者

  已过而立之年的何润东,感情上也经历了几番挫折。如今,何润东对待感情已相当冷静:“我只想要一份现实、稳定的感情。对待感情我就像《情定爱琴海》里的黎耀翔,执著、认真。这是我从影以来最喜欢的角色,就连爱好摄影都和生活中一样。而我期待的另一半也就像关晓彤那样,孝顺、善良和一点点叛逆。我很期待她的出现,最好还是个老师,会有两个大假,陪在我身边做我的专属模特。不过等待也是种美丽,我还是很相信缘分。”

  滔滔不绝中,记者体会到何润东对爱情深深的期待,但工作是他经营爱情最大的绊脚石。如今何润东的时间大都在剧组度过,“每天大清早起来直到半夜睡觉,根本没自由支配的时间。我现在忙到都快飞起来了,戏一部接一部,都有些喘不过气来了!”何润东言语中有着些许抱怨,更有一份无奈,“现在我还没赚够钱,让我的家人都能过上富足的生活,所以还要继续努力。我希望33岁结婚,担负起家庭的责任,把工作安排得相对宽松一些,多给些时间和妻子孩子在一起。等钱赚够了我就退休,到《国家地理》杂志去当摄影记者,可以花长时间去了解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那种没有时间限制、工作压力的状态,是我做梦都想要的。”南京日报记者 孙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何润东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