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昔日"亚拉巴马小姐"夺"美国小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昔日"亚拉巴马小姐"夺"美国小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昔日"亚拉巴马小姐"夺"美国小姐"(组图)
昔日"亚拉巴马小姐"夺"美国小姐"(组图)
(图/本网)

  一年一度的“美国小姐”选美大赛9月18日晚决出胜负。“亚拉巴马小姐”戴德丽·唐斯凭借过人的智慧、美貌与才艺,击败了参赛的其他51位佳丽,夺得桂冠,成为“美国小姐”。

  选美成“奖学金项目”

  现年24岁的唐斯来自亚拉巴马州伯明翰,是医学院的一名学生。赛后,她承诺将利用“美国小姐”的特殊身份重塑“美国小姐”选美比赛作为一项重要文化活动的地位。

  “我想成为一位把(‘美国小姐’选美比赛)这个活动带回流行文化领域的‘美国小姐’”她说。

  “美国小姐”选美大赛至今已经有83年历史,今年又是这一活动通过电视向公众转播的第50个年头。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对选美比赛提出了批评,认为这种形式早已过时,对现代女性没有什么影响。

  身为“亚拉巴马小姐”,唐斯已经赢得了5万美元奖学金。现在当选“美国小姐”,她又赢得了5万美元奖学金。

  “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一活动的所有积极因素,”唐斯说,“人们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盛会,但实际上它还是一个奖学金项目。”

  针对一些人就“美国小姐”组织要求参赛者必须身穿赞助厂商提供的相当暴露的泳装在电视上亮相提出的批评,唐斯辩解说,泳装表演提供了一个展示健康身材的机会,在眼下美国人深受肥胖问题困扰的情况下,这一表演很有意义。

  民歌战胜爵士舞

  此次参加“美国小姐”选美角逐的选手共有52人,分别是代表美国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的地方选美冠军。

  初赛结束后,10人脱颖而出。经过便装和泳装比赛,又有5名选手被淘汰,剩下“亚拉巴马小姐”唐斯、“路易斯安那小姐”、“加利福尼亚小姐”、“阿肯色小姐”和“北卡罗来纳小姐”胜出。

  在随后进行的有关美国政治历史和时政的问答比赛中,唐斯、“加利福尼亚小姐”和“阿肯色小姐”得分最高。5名选手中只有3人知道,要在美国大选中获胜,总统候选人必须获得至少270张选举人票。

  为了挽回近年来“美国小姐”选美大赛收视率持续走低的颓势,“美国小姐”组织此次特意对选美程序作了调整,增加了上述知识问答,并把参加才艺表演的人数由原先的10人削减到最后入围的两名选手。

  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唐斯以一曲民歌战胜了对手“路易斯安那小姐”珍妮弗·杜邦的爵士舞表演,最终赢得冠军。

  杜邦屈居亚军,赢得4万美元奖学金。季军是“北卡罗来纳小姐”克里斯廷·埃尔罗德。第4名和第5名分别是“阿肯色小姐”莱西·弗莱明和“加利福尼亚小姐”维娜·戈埃尔。

  “美国小姐”想当医生

  唐斯说自己有点男孩气,10岁那年还曾参加过男生的篮球队,当时是队里唯一一名女生。

  当选“美国小姐”后,唐斯似乎明确了自己人生之路的发展方向。她在赛后的获胜感言中说,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儿科医生。她表示,自己在担任“美国小姐”的这一年中,将致力于救助儿童癌症患者的事业。

  在当选“亚拉巴马小姐”后,唐斯已经把进入医学院深造的时间推迟到明年夏天。此次当选“美国小姐”后,她表示,可能将把入学时间再次推迟,以便自己能完成历时一年的“美国小姐”任期。

  除了5万美元奖学金外,在这一年中,唐斯预计还将获得超过10万美元的出场费。( 文/新闻晨报 赵卓昀)(来源:大洋网综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