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纳斯之恋》陈慧珊杜德伟 桂林激情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0 千龙新闻网
《维纳斯之恋》陈慧珊杜德伟桂林激情拥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陈慧珊、杜德伟、许绍洋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维纳斯之恋》完成在北京的拍摄后,正在桂林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记者刚刚来到该剧设在桂林乐满地度假村的拍摄基地,没想到恰好目睹了初次见面的陈慧珊和杜德伟激情热吻的场面。

  在拍完那场热吻戏后,陈慧珊毫不掩饰地告诉记者,这么疯狂的表演方式是她向导演提出来的,因为这是全剧中仅有的两场18年前的回忆戏,为了让观众在看这部戏的时候深刻体会剧中人的心情,适当的夸张很必要。陈慧珊的这个提议一开始还真难为了初次见面的杜德伟,他猛一听不禁吓了一跳,好在桂林夕阳西下的景色十分美丽,他迅速地进入了角色,两人在豪华的拍摄基地上演了激情四射的一幕。杜德伟本人则哈哈大笑地表示,原先自己是陈慧珊的歌迷,现在才充分领略了她的高超演技和敬业精神。而同样出演男主角的许绍洋则透露了自己和杜德伟多年的兄弟情谊,“我们有太多的相似点,比如都特别爱美,家里衣服、眼镜堆成摞,超级爱逛街,一见商店就走不动路。”因此,他们两个人商定今年年底一起去日本购物。凑巧的是,在《维纳斯之恋》中,许绍洋和杜德伟扮演一对默契得像兄弟一样的好友,像极了生活中的自己,所以许绍洋没有半点儿压力,“我觉得我根本不是在演戏,完全就是在表达自己的生活。”

  同时,《维纳斯之恋》的投资方介绍,这部戏会聚了目前内地、香港、台湾的一线演员,在选景上则把桂林的自然风光、北京、上海的城市特色一网打尽。该剧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拍摄完毕。

  作者:郝晓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