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谜样《2046》沪上昨揭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5 每日新报

  经过了1800多天的漫长等待,王家卫执导的影片《2046》终于于昨天在上海正式亮相。王家卫手中的烟蒂和脸上的墨镜、梁朝伟的笑容和王菲的淡然都让人陌生而熟悉,经过“2046式”的亮相和解析,影片将于今晚在上海首映,28日在全国同步上映。

  对于一部被人们等待了5年的电影,《2046》昨天的亮相,远远不止于盛大的首映式场面、梦幻的全明星阵容和王家卫本人的到场,人们更感兴趣的还是5年制作出来的《2046》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昨天,王家卫语气平静地说:“ 10天前我最终完成了《2046》的工作,现在的《2046》是一部在各个方面都具备国际水准的影片。我要感谢所有的演员,他们都很出色。”

  上影集团的总裁任仲伦当场表示:“《2046》的改动版本最终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电影局的领导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2046》是2004年对爱情本身做了最彻底、最优美、最精致诠释的一部电影,体现了对爱情哲学化的思考。”经过了导演、演员和观众长达5年的开心和失落、等待和希望,《2046》将于今天晚上在上海首映。 28日,这部已经在东南亚地区掀起观影热潮的影片将在国内全面上映,238个拷贝、35条院线,将带着“ 2046号列车”共同开上银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