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上海列为“黑名单” 霆锋闻柏芝不复合只管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0 中国新闻网
被上海列为“黑名单”霆锋闻柏芝不复合只管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谢霆锋最近于北京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昨日他出席记者会时,头上仍有驳发,他解释此发型是《小》剧的造型,但因为每次驳发要几小时,故不可能拆下来。此剧在月底便会拍完。由于近日都在赶戏,故霆锋已有四十几小时没有睡过了。

  《新警察故事》一片今晚会在上海时代广场举行首映礼,有指霆锋因为被列入黑名单,故不能出席今晚的首映。霆锋也承认此事,他解释在二○○○年时,曾在该地点举行一个签名会,本来预计有二千人,结果却有八千人,比预期超出四、五倍。霆锋理解武警担心是正常的。问到他未能出席首映会否感到可惜?他谓自己都想见见支持电影的朋友,现在唯有留待在港才再宣传。

  张柏芝日前会见香港传媒时,表示想与香港传媒修补关系,就连绯闻都会照回应。至于与霆锋的关系,她更直言不可能复合,但与霆锋会是一世的好朋友。更指就算霆锋与王菲分手,也不代表他们可以复合。

  记者再追问他有关王菲与李亚鹏订婚一事,霆锋细心聆听记者的说话,之后只是笑笑,并不详谈。另外,有报道指霆锋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期间,将其中一个演员打至重伤,结果对方报公安。霆锋对此事懵然不知,他谓近日都没有拍打戏,对于这些报道,只会当作是一个笑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