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全球首映式木村拓哉没来 现场秩序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4 北京娱乐信报

  金鸡高鸣篇彭小莲战败张艺谋

  金鸡奖最佳导演奖被执导《美丽上海》的女导演彭小莲夺得,评委对《美丽上海》的评语是整体把握得当,人物刻画细腻,对历史有较为客观的认识和把握,把大时代里的普通人如何真诚地对待生活自然地表现了出来。实际上是对普通人生活状态的关注和关怀极具震撼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刘烨凭在《美人草》里质朴、真挚、把握特定时代的气息准确塑造了人物个性的表演,战胜了呼声很高的实力派演员刘威。

  之前还说今年“金鸡”竟然没下双黄蛋,可话音刚落,最佳女主角的结果就宣布出了郑振瑶和章子怡。身在洛杉矶的章子怡把电话打到了颁奖现场。她说感谢专家、评委对她的认可,感谢给她这份殊荣,这对年轻人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鞭策。从张艺谋败给彭小莲没多一会儿时间,最佳故事片奖再次颁给了《美丽上海》,张艺谋和他的《十面埋伏》再以失败告终。《美丽上海》通过一个家庭的生活流程年表现世道变迁,艺术的表现人性的尊严与弱点,风格化、个性化程度较高。而张艺谋的《十面埋伏》只是获得了一项最佳美术奖。 百花怒放篇

  《手机》“百花”受宠

  《手机》在本届“金鸡”奖上可谓是备受冷落,仅仅获得三项提名,而后来的评委会主席又在电影节上公开炮轰《手机》格调不高,尽管如此,这并没有影响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在百花奖的评选中,《手机》一下捧走了“最佳故事片”、“最佳男演员”、“最佳女主角”三项极具分量的大奖,首次参演电影的范冰冰凭借在“武月”一角得到了众人的认可,也获得了她本人演艺生涯中的首个“最佳”奖项,这或许让冯小刚得到些许安慰,毕竟百花奖是观众评选出来的,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已经四次获得百花奖的葛优再次获得了本届百花奖的最佳男演员,上台领奖时依旧不改的是他一贯的幽默作风,“谢谢,我会继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他以这样独特的获奖感言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大笑。葛优主演的《手机》虽然在本届“金鸡”奖上备受冷落,但却在观众评选的百花奖获得了众多奖项,对于评委与观众口味的差异,葛优显得并不在意:“我没有入围金鸡奖,这很正常。有些话我不会说,我也不愿意得罪人。但是有一点,我觉得观众才是最重要的,《手机》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有观众的肯定我已经很满足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