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假戏真做“神拳”伤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内地演员王伯昭刚刚在怀柔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时被香港演员张卫健打了,王伯昭已报警。记者拨通了王伯昭的电话,并得到了他本人的证实。随后,这一消息从该剧制片方那里也得到了证实,但对打人的动因双方却各有说辞。

  当记者拨通王伯昭电话后,听到他正怒气冲冲地对旁人说话,几秒钟后,王伯昭对着话筒,还没等记者
张卫健假戏真做“神拳”伤人?(图)
开口,便说:“对!我被打了。”王伯昭说:“刚才张卫健假戏真做,往我脸上一通打,打了十几拳,脸都肿了,满嘴都是血,牙都打松了。”“为什么?”“为什么?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打了我十几拳,那么狠,我最后说我不能拍了,我不拍了!我拍《金粉世家》的时候,打在××右嘴巴子上的那一拳看上去那么狠,但其实我连根毛儿都没碰到对方,他(张卫健)可好,打人打那么狠。我从八一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拍了将近五十部戏了,哪被人这么打过,我也没这么打过别人。那戏是假的嘛!这么打演员谁受得了?”

  无风不起浪,是否事出有因?王伯昭讲述了几天前他在剧组中的一次争吵:“几天前一次拍戏,有一个吊灯在修理,我在旁边等着,看到有一个椅子,我就想去坐坐,结果有一个人就说这椅子不能坐,是香港化妆师的。我说这有什么不能坐的?在争执中,由于那椅子是塑料的,不留神就给弄折了,结果就吵,那个化妆师就要动手,最后让别人给拉开了。”

  记者随后拨打了剧组有关负责人赵爽先生的电话,他说:“今天他们在拍一出戏,是花无缺(谢霆锋饰)和江小鱼(张卫健饰)教训江别鹤(王伯昭饰),结果出手重了,把人(王伯昭)给打急了,弄得他又是报警又是什么的。我们现在已经派人过去处理此事了。别的情况我们现在还不清楚。”(郑叶)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