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王祖贤尚未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你还是我老婆,我拿什么来爱你”

  新快报讯(记者 摸鱼儿) 由齐秦主演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将于10月在上海开机,虽然这是齐秦第一次参拍电视剧,但较之随之引出的另一条新闻,齐秦的第一次触电显然算不上什么。近日,有关齐秦、王祖贤已结婚,至今仍没办理离婚手续等新闻不断见诸报端。

  碰巧的是,该剧的名字也一直是一波三折,开始是以齐秦一首歌曲《飞鸟与鱼的爱》命名,但是前几
齐秦王祖贤尚未离婚(图)
天,剧名又改成《我拿什么爱你》,这正是齐秦当初为王祖贤做的一张音乐专辑的名字,一看名字就知道是怀念旧爱。此种做法,让人很容易觉得齐秦是在借王祖贤炒作自己。

  身边人爆二人尚未离婚

  日前,一位和齐秦关系相当密切的人士向媒体爆料说,齐秦与王祖贤几经分合,十几年的恋情还是有结果的,二人的恋情于2000年前后达到最和谐状态,于是一同在加拿大进行了婚姻登记。2000年初,齐秦与王祖贤同游西藏,王祖贤表达了想举行藏式婚礼的愿望,齐秦欣然同意并向媒体宣布婚期。但是到了当年9月,王祖贤突然决定暂时不举行结婚仪式了,这多少给了齐秦一些打击。

  知情人说,虽然齐秦与王祖贤已经协议分手,但他们一直没有去加拿大解除婚约,因此他们在法律上仍是夫妻。

  经纪人否认齐秦已结婚

  随后,记者打电话给齐秦的经纪人小白询问真相。小白表示,齐秦在外地演出,有什么问题直接问他。在记者的众多求证中,小白用的最多的词就是“没有”。他否认齐秦与王祖贤曾经结婚、目前尚未解除婚约一说,对于二人计划在西藏举行藏式婚礼他居然也不予以承认。对于齐秦与王祖贤时至今日的微妙关系,经纪人小白笑着说自己不是齐秦本人,无法知道他的内心世界。

  记者问是否齐秦在自我炒作?白先生回答:“的确是有人在借王祖贤的事炒作,这让齐秦也感到头疼,事实上《我拿什么爱你》跟王祖贤根本没任何关系。”而剧组某位负责人就否认是借情炒作。他表示:“这不是剧组在炒作,而是齐秦作为名人,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此外,这个新剧的剧名来自齐秦当年写给王祖贤的专辑《我拿什么爱你》,因此被很多媒体误会成与王祖贤有关。其实剧本里的故事是全新的。”一时间,究竟是谁在炒作的答案陷入了“罗生门”的疑雾中。

  齐秦哥哥证实两人结婚

  至于两人究竟有没有结婚,身在上海的齐秦哥哥齐鲁予以肯定。

  齐鲁现在正在上海打理“齐辣火锅”,但他坦言已经快一年没有和齐秦联系过了,记者问起当年齐秦和王祖贤的感情,齐鲁说,两人当年感情还是很好的,可是王祖贤的妈妈是个十分“厉害”的人,家教很严,在很多想法上和他们家不太一样,所以两家的交往并不很多。齐鲁的这一说法倒是和当年一些媒体报出的“齐秦说王祖贤父母激烈反对他们在一起”的说法相吻合。但究竟当年有没有结婚呢?齐鲁说:“按照我妈妈那边的说法,是注册过了的,不是在加拿大就是在美国。”但说起齐秦和王祖贤的近况,齐鲁则表示不太清楚:“和王祖贤都三年没联系了。他们分手后有没有离婚我不知道。”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