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计划来南京开个唱,文章不怕被遗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18日晚,曾在台湾地区红极一时的歌手文章出现在南京某商业活动的晚会现场,为南京观众倾情演绎了《红豆》、《故乡的云》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文章是台湾地区最早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歌手,在春晚上演唱了《我是风》、《自己的天空》等歌曲后,很快得到内地歌迷的喜爱。然而就在他演唱事业达到最高峰时,却因为作为一些小小的出错,在台湾地区遭到歌曲禁播四年的处罚,星路可谓坎坷多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再度复出,已阅尽沧桑的文章显然已具备平和心态,他坦言,自己并不会对后辈歌手的咄咄逼人感到慌张,“唱歌是我的最爱,我现在虽然不再年轻,但好歌需要的是生命力和真实情感,以我的经历能更好地诠释它。”

  文章说,禁播这些年里,在经过最初一年的彷徨后,他就拿起背包和好朋友开始了边演出边环游世界的旅程,当再返歌坛时,多了几分豁达和沉稳,这些都成为他的笑看娱乐圈种种变故的法宝。

  这一次来南京演出,文章显得十分兴奋,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南京有着不解之缘。他的外祖父、姑姑、姐姐都是南京人,上世纪90年代时,文章在内地演唱会巡演时,第一站就是南京的五台山。文章还计划今年底再来南京开个唱。而在此之前,文章还会来南京举行歌友会。金陵晚报记者 于峰 实习生 杨阳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