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反派”包游艇主持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一部以描述农村致富题材的24集电视剧《春满芦花湾》已在南京江心洲上秘密拍摄了近两个月。

  记者日前在采访中意外获悉,在剧中扮演后进青年“留柱”的正是本报曾报道过的“夜场喜剧之王”秦岭,为了不耽误自己兼任的婚礼主持工作,他自掏腰包租下游艇抄水道赶路,如此创意在组里一时被传为佳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采访中,秦岭告诉记者,从事婚礼主持工作7年来,他已经恭送数百对新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以往在夜场主持时间还勉强调配得过来,但一进剧组,自由度就明显降低了。秦岭也曾想过要暂时放弃,安心拍完电视剧后再重操旧业,但不少新人慕名而来,指明要找他主持,有的甚至为了配合他的档期而改变自己的婚期,如此执著让秦岭大为感动。于是他便试着跟导演请假,导演也很是开明,答应只要速去速回不影响正常拍摄,就不过多干涉。

  最大的难题顺利解决,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江心洲为江中孤岛,远离市区,汽渡每半小时一班,轮渡又太远耽误时间,这样势必会影响到新人行礼的时间。这时秦岭灵感突现,想到了包游艇抄水路的点子,他与南京国际游艇俱乐部联系后,不惜花重金包下了一条游艇,可以随时把他从岛上接到二号码头,再由婚礼邀请方派专车在那里等候。

  不少新人在得知秦岭的这个创意后,纷纷表示称赞,还有的提出了也想搭乘游艇浪漫一把,顺便上江心洲到剧组探班的要求。秦岭这时往往都会挤出他招牌式的坏笑:“再等等吧,我演的大反派最近拍的都是为非作歹的戏,过阵子等我在剧中‘洗心革面’了再请你们去观摩吧。”记者甄俊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