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星光的照耀下爱情生活 躲在明星背后的另一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57 千龙新闻网

  是否已经看多了明星们在舞台上光彩照人的形象,听腻了明星之间纷纷扰扰的绯闻?其实娱乐圈并不都如我们所见所闻的那么“混乱”,至少还是有很多公众人物是绯闻绝缘体,他们甚至有着比普通人更普通的家庭生活。费了点心思,找出这些不多见的躲在明星背后的另一半照片,好让读者能感觉到娱乐圈的另一种气氛———家庭的温暖和幸福。都知道当公众人物不容易,看看人家都是怎么维护爱情的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梁家辉妻子:和老公分工明确

  梁家辉是圈内出了名的模范丈夫和爸爸,他本人曾经表示,他更在乎别人称赞他是“香港娱乐圈中出名的好爸爸”。对膝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他实在疼爱有加:“我常常督促女儿做事,所以留给大家的印象与外界所看到的不太一样。”梁家辉说,他和妻子在孩子的教育上有比较明确的分工,他主要负责女儿们的生活,而妻子则负责孩子的功课,并督促她们学习。

  梁家辉很享受同女儿相处及沟通的时间,他说曾经有一段日子自己忙着拍戏,因而疏忽了孩子。后来,他发现女儿讲话的语气像妻子、像菲佣,甚至像爷爷,但就是没有一句话像他,这让他很有失落感。于是他开始检讨。从那一刻起,梁家辉下决心宁可少赚些钱,也要找回幸福的家庭生活。

  说起家庭,梁家辉透露了保持婚姻美满的“秘诀”:对爱有很多种表达方式,比如你回家先拥抱老婆,后拥抱孩子等等。

  关礼杰一家四口为某婚纱公司拍摄家庭照,穿上礼服的关礼杰与穿上婚纱的太太像在拍婚纱照,不过身边多了一对女儿充当花童。时隔十二年,再穿婚纱的关太太表示,心情没有当年出嫁时那样紧张。已是两女之母的她身材还像从前,她开玩笑说:“年纪大了,不可以不面对现实了。”她无意再生个小男孩,关礼杰也没所谓,他认为年代不同了,儿子、女儿都一样,最要紧是听话。

  无线电视台小生里,欧阳振华在戏里的女朋友数量绝对数一数二。但说来也怪,他拍的剧集经常会拍续集,并且一拍续集他的前任拍档就会走人,让他不得不“移情别恋”。《陀枪》四部下来,他的拍档换了四茬,《洗冤录》两部里他有三个女友,就连《谈判专家》里,算起来他也有一双。

  再看欧阳振华的绯闻史,却是一片空白,因为他早有娇妻,所以他乖乖地做好老公。据调查,他的老婆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傅洁娴,听起来应该是个温柔可人的好妻子。看看欧阳振华的身板,就知道其妻功劳有多大,把老公喂得一天胖过一天。其实,当年刚出道跑龙套的欧阳振华身材绝对高挑,但娶了娇妻后,他的重量就开始以“几何级”增加。

  黄日华之妻:这个“蓉儿”曾是艺人

  当年的万人迷“靖哥哥”,这么多年几乎没有绯闻传出,现在的黄日华是“新好男人”,经常和妻子梁洁华、女儿黄荠晴出现在公众面前。黄日华说自己做人低调,不喜欢哗众取宠,拍完戏就回家,平时喜欢踢球。妻子梁洁华过去也是艺人,现在转作保险经纪多年。黄日华说,尽管现在他和夫人之间还没有大的危机,但小的矛盾却有,他很珍惜家庭、珍惜自己的感情。除了夫人,黄日华另一个牵挂就是14岁的女儿黄荠晴,她可是老爸的心头肉,提起女儿,黄日华脸上满是慈父的幸福和满足。

  黄日华还透露了一个细节,他以前之所以要拍摄那么多戏,是因为拍电视剧赚钱比较快,25年的时间,让他和家人不必为下半生的钱担心。“我是一个要求不高的人,平常也不会怎么花钱,尽管我的资产不是很多,但现在剩余的资金刚刚够用。”

  这是倪萍、王文澜夫妇为他们合著的新书《自行车的日子》签售的图片,当时是在上海第14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的开幕式上。

  据了解,王文澜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这也是夫妻俩首次携手出书。(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