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樱桃园》里光彩照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由林兆华执导的契诃夫代表剧作《樱桃园》,昨晚在北兵马司剧场首演。初次登上话剧舞台的影视明星蒋雯丽,以漂亮的外形和放松的表演,带给全场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

  昨晚,当饰演柳苞芙的蒋雯丽身着一袭黑色晚装,面带迷人微笑从舞台下面缓缓升起时,的确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没有了《中国式离婚》中林晓枫的琐碎、敏感,舞台上的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高贵、妩媚。柳苞芙是一位面临破产危机的资产阶级贵夫人,她有着很强的优越感,爱慕虚荣,也不乏善良,很容易受到感情的诱惑,这一切都被蒋雯丽拿捏得十分准确。更重要的是,导演林兆华这次又是一次非现实主义的创作,他要求演员的表演既在戏中又不在戏中,这无疑对演员是个考验,好在蒋雯丽和她的搭档们都完成得非常出色。

  易立明为该剧设计的舞美也不能不提。所有的观众都感叹北兵马司剧场发生的变化,因为没有一个舞台如此的辽阔又如此的压抑,特别是以俯视的眼光看下去,樱桃园里的芸芸众生别有一番景象。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