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拒绝再吃回头草 称已不可能与谢霆锋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11 千龙新闻网

  张柏芝与谢霆锋一段情反反复复,如今虽已成过去,不过,由于二人最近在北京拍戏朝夕相对,近日却又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前日张柏芝主动表明立场,说自己会永远视谢霆锋为好朋友,不过不再会有任何拍拖机会。

  刚在内地拍完《无极》返回香港的张柏芝前日参加慈善花式滑水比赛,虽然平常疏于练习,但仍在10多位参赛者中获第四名。早前透露拍罢《无》片便稍作休息的她,如今又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变初衷,并开始跟杜丽莎学唱歌,她表示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会专心歌唱方面的工作,她更希望于11或12月推出新唱片。她表示环球唱片已跟电影公司达成协议,目前会暂缓电影工作,为专注做好新唱片,亦已推掉六七部新片。不过,稍后她将与刘青云往印度拍摄贺岁片《印度西施》(暂名)。

  也许是在内地逗留半年之久的缘故,张柏芝回到香港后很善于和久未接触的香港媒体改善关系,不但笑言即使记者追问绯闻也“无任欢迎”,而且在谈到感情生活时,她坦言目前一片空白,也没有追求者,而她更突然主动提起旧爱谢霆锋,对于提到他俩有没有复合的可能,张柏芝肯定地说:“说我同霆锋复合?没可能!这一生一世我们都是朋友关系,今天是我最后一次讲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这样说我会让我觉得好冤枉。有传霆锋同王菲分手,但这不代表我同霆锋就会复合,我真是好无奈,总之我们不会有任何拍拖的机会。但工作上合作就没所谓,所以也别说我想和他划清界线。”(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