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鬼中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曾经因主演《小鬼当家》而名声大噪的麦考利·库尔金因为涉嫌藏毒,于当地时间上周末被美国警方逮捕。曾经智勇双全的“小鬼”终于没能摆脱毒品的魔爪,中了招。

  据称,现年24岁的麦考利·库尔金和另一位好友上周末在美国中部城市奥克拉荷马城的一条高速公路上疾驶,不过由于车速过快而引发了一起交通事故,继而接受了警方调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位曾经红透好莱坞的童星的车里,警方竟然搜出了毒品!

  在被奥克拉荷马的警方关押了2小时之后,库尔金的家人用了4000美金将他保释。本案不久将正式进入司法程序。

  据称,奥克拉荷马警方是在美国的一条州际公路上将库尔金的车子拦下来的。当时他们是在从纽约开往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驾驶汽车的并不是库尔金本人,而是他的一个名叫布赖特·塔比瑟的朋友。一开始警方仅仅是认为车辆超速,但是在进行了一番仔细搜查之后,警方竟然在车上搜出了重达17.3克的大麻!两人马上遭到警方的逮捕。据称,警方不仅搜出了大麻,还搜出了16毫克的Xanax(阿普唑仑,俗称蝴蝶片,一种容易上瘾的神经麻醉药品)以及大量的安眠药。当时这些药品都被藏在一个原先装三明治的塑料袋中,另外一些大麻在一个金属的香烟盒中被发现。据警方表示,当时两人都对搜查非常配合,并及时的交出了毒品。但是到目前为止,库尔金本人及其经纪人米歇尔·贝加都没有对媒体发布任何消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