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谢霆锋打伤“江别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36 新京报
  起因为一场冲突制片方称“这是香港的拍摄方式,整件事只是一场误会”
张卫健谢霆锋打伤“江别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打的王伯昭曾在《金粉世家》里扮演白雄起(上图),还曾出演李安导演的《推手》,在老版《西游记》中他扮演白龙马,在中日明星云集的日剧《流转的王妃》中还扮演了溥仪。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前天晚上,在电视剧《小鱼儿和花无缺》的拍摄现场,张卫健和谢霆锋在拍摄中将演员王伯昭打伤,王伯昭随即报警,制片方对此表示张卫健和谢霆锋纯属无意行为,而王伯昭则称,造成这一“假戏真做”的原因是当日下午他与香港化妆师的一场冲突。

  香港女导演临时改戏

  前天晚上拍摄的这场戏,是由张卫健扮演的小鱼儿和谢霆锋扮演的花无缺遭遇王伯昭扮演的杀父仇人江别鹤,三人就此开打。王伯昭告诉记者,剧本原来安排他们三人路中相遇,但在拍摄前张卫健却和在场的香港女导演一起告诉他,剧本临时有改动,改成江别鹤像尸体一样被人抬进去遭到小鱼儿和花无缺痛打,这样一来他根本不可能还手,只能一动不动,“当时张卫健还告诉我,他不会用力打我的,并且示范他会怎样打我。谁知等到实拍时,张卫健和谢霆锋对我拳打脚踢得非常厉害,我忍了七八下实在受不了了,站起来说拍不了了,当时嘴里都是血,腿都肿了,我就报警了。”

  王伯昭对记者表示,他平时和张卫健、谢霆锋的关系还算不错,导致这场“假戏真做”的起因是由于当天下午他与片厂的一位香港化妆师发生了冲突,结果晚上的戏就被香港女导演临时改了,并且在拍戏时被张卫健和谢霆锋打伤。当记者问及张卫健和谢霆锋是否就此事向他作出解释时,王伯昭表示:“他们跟我说是拍戏太投入、太认真了,这才把我打重了。”至于是否会继续拍摄本剧,王伯昭表示:“剧组希望我能拍完,但我要看身体情况。”

  制片方称纯属误会

  对于这一“打人事件”,制片方相关负责人赵爽对记者表示,这一事件纯属误会,张卫健和谢霆锋是无意的,只是拍摄过程中的一段“小插曲”,不会影响到剧组的拍摄工作。

  对于香港女导演临时改剧本的行为,赵爽表示:“这是很正常的,香港人拍戏经常是边拍边改,这是他们的拍摄方式,拍戏主要依靠导演和演员现场的调度发挥,可能我们有些内地演员不适应这种方式而产生了一些误会。”

  而对于王伯昭提到的“与香港化妆师冲突”一事,赵爽表示:“这应该与香港化妆师无关,我们的化妆师经常换,他们与张卫健和谢霆锋都是工作关系,也没什么交情,而且就算张卫健和谢霆锋都是香港演员,他们俩也分属不同的公司,大家都是工作关系。”

  赵爽告诉记者,张卫健和谢霆锋不可能是故意打人,“张卫健为人很和蔼,谢霆锋除了拍戏很少与人交往,平时演员间都很少见面,这件事只是一场误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