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忙到没空考虑结婚 新专辑明年初就可以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54 千龙新闻网

  在华纳旗下的熠熠星光中,周迅无疑是最耀眼的一颗,眼看着10月3日“期待明天迎接十运大型演唱会”近在眼前,歌迷们一定十分期待看到一个有了爱情滋润后焕然一新的周迅。昨天,记者致电周迅时,她正在紧张拍戏中,她的助手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了周迅的近况,虽然和男友感情稳定,但工作排得满满的周迅显然没有时间考虑婚嫁大事。

  自从和李亚鹏分手后,周迅似乎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随着她新恋情浮出水面,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的周迅出场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在,她正在北京紧张地拍摄香港导演严浩的新作《鸳鸯蝴蝶》,这也是继《恋爱中的宝贝》之后,周迅和“忧郁王子”陈坤的第五次合作,周迅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开咖啡厅的女孩,而且据导演严浩透露,这次两人还会继续“将恋爱进行到底”。这几天,周迅正辛苦地奔波在北京的大马路上,因为剧组准备赶在周二结束拍摄。同时,周迅的新专辑也正在筹划中,预计在明年初就可以推出,对于此次音乐的类型,周迅自己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她说自己就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具体的音乐类型并不在意,但相信一向特立独行的周迅到时候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

  和以前在公众面前不爱说话,酷酷的样子相比,周迅最近出席公共场合时,笑容明显多了,样子也越发清纯了,这大概就是在爱情中的小女人模样,她的助手告诉记者,其实这才更像平时生活中的周迅,很有亲和力。而周迅骨子里也还是渴望有个家庭的女子,和李大齐的感情越来越稳定的她有没有想过结婚呢?有啊,可是工作太忙了,现在的工作都已经安排到明年了。周迅的助手介绍说,拍完了《鸳鸯蝴蝶》,周迅还要忙唱片,同时,有两部电影也正在洽谈中,一部是香港的,另一部是由某个在国外发展的中国导演导的新戏,但由于没有定下来,所以不便透露具体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谈妥,这两个片子都将跨年度拍摄,到时候周迅就更忙了,哪会有时间考虑婚姻大事。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