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与萧潇沙滩拥抱 双方Fans网上开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58 千龙新闻网

  大眼美女萧潇不敢跟万人迷周渝民(仔仔)放电!日前两人在《战神》中有精采对手戏,甚至还在垦丁浪漫沙滩上演拥抱戏码,此举立即引起网友的激烈响应,反对者比支持者多,纷纷要求萧潇远离仔仔,萧潇镇定的说:“还好我事前有预防,知道会引起粉丝吃醋,所以抱得没有特别紧,眼神更不敢交会,否则下回路上可能会被追打。”而仔仔反而态度异常冷静,再度发挥“仔式幽默”说:“反正我饰演花花公子,光在垦丁海滩我就抱过大S与萧潇,大家不用太在意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萧潇为了《战神》,彻底牺牲形象演出歇斯底里的千金坏小姐,威胁仔仔、扬言要自杀,更时时刻刻破坏仔仔跟大S的关系,甚至故意被车撞,仔仔为了救她还受了重伤,这些行为都让仔迷十分不舍,情绪性的字眼充斥“华视”官方网站,使得“华视”网站每天过滤、清除的工作量大增;不过也有理性网友发出不平之声,认为萧潇的外型与原著漫画里的沙织很像,她是演技好,无需太认真。

  现实生活中,萧潇其实是个典型的傻大姐,时常在演内心戏时凸槌,当演员情绪都准备好、剧组全就定位即将开拍时,萧潇突然天外飞来一句:“导演,我想了很久,还是有些问题耶!”接着无辜地摸摸脑袋,把大家给气得半死,却又不忍心苛责如此可爱的女孩。

  认真的萧潇对自我要求甚高,有场在校园与大S对打的戏,她要从楼梯上摔下来,几次NG后,已经摔得鼻青脸肿,但她看了画面依旧不满意,跟蔡岳勋导演要求,还要再摔几次,大家也因这位小女生的敬业态度,对她刮目相看。在萧潇的戏份杀青之后,她还时常买小吃到片场探班,给大家加油打气,问她为何肯花时间到片场,她语出惊人的说:“我是工作狂,杀青之后失落感很大,所以要跟大伙儿继续并肩作战。”(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