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岳梅产后两个月重登T台 创造模特界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58 千龙新闻网

  9月18日,世界超级名模岳梅、王雯琴、李艾,中国超级名模佟晨洁、韦杰、熊黛林、贾静、吴婷婷等10位时尚界顶尖人物汇聚南京“绝色影幻”时尚PARTY,庆祝她们共同归属的“风采时尚机构”的五周年庆典。

  衣香鬓影,红酒与香槟,在众多夺目的人物之中,超模岳梅则吸引了最多的目光,不只是因为她1.82M高挑完美的身材,不只是因为她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冠军的璀璨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衔,同时更因为她已经是一个3岁孩子的妈妈。

  超模与母亲,当这两个身份同时出现在一个女人身上,在中国模特界是绝无仅有的!逮住机会,记者终于打开了岳梅的话匣子,让这位超级模特首次透露了她在事业巅峰期结婚生子的幕后故事,以及产后两个月就重返T型台的塑身过程。

  “他用孩子拴住我”

  1979年出生的岳梅,原来是篮球运动员,从1997年开始学习模特,1998年即获得了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冠军,从此走上了灿烂星途。但她却在2001年事业的最巅峰期忽然隐退。直到后来她重新复出,并且左手挽着丈夫,右手抱着孩子,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女人是不声不响跑去结婚生子了。

  怎样做了这样的决定?岳梅说:“我知道我们这个职业是一个极度需要外表、极度需要身体硬件条件的职业,但当我决定和我先生在一起,就决定顺其自然,如果有了孩子就把他生下来。”

  也正是这个孩子促成了岳梅和先生真正走进婚姻殿堂,“我和我先生在1998年相识,那时我刚到北京参赛获奖然后留下来发展,我先生不是圈内人,我们交往了3年,早有了结婚打算。但因为我先生是澳籍华人,我们要到澳大利亚注册结婚,澳洲规定注册后要在那里呆上28天,28天后回到公证处表示两人都没有反悔,婚姻才生效。我的工作特别忙,一直抽不出这个时间去结婚,直到怀孕待产了,不能再走台了,索性安安心心跑到澳洲去结婚了”。

  如此奉子成婚,岳梅笑着说:“他用孩子拴住了我。”

  重返T型台靠装修

  岳梅最令人惊异的还不在于此,更在于她产后两个月就重返T台了。岳梅告诉记者,按照其1.82M的高度,一般人的体重是70多公斤,而作为一个模特则应维持在60公斤。她怀孕时体重达到了77公斤,产后两个月硬是减到了65公斤,并进行了生孩子后的第一场演出。

  “结婚生子时,我就没想过要做全职太太,或者离开T台转做其他。我以前是篮球运动员,知道怎样对待自己的身体,我相信生产后我能恢复好。”岳梅没有坐月子,“我不让自己停下来,不睡懒觉,不胡吃海塞。我的运动方式就是擦地,收拾房子。结婚前我们刚买了房子,还没有装修,我先生工作也很忙,我就趁生完孩子的时间搞装修,两个月时间收拾出一个家,然后我一称体重,轻了12公斤。”

  现在的岳梅一边做妻子做母亲,一边做光彩照人的超级模特。对于家庭生活与事业之间的平衡,岳梅说:“我先生既然一开始选择我,就知道我会成天东奔西跑,抛头露面。以前我一个月有20多天在全国各地,现在已经好多了,每个周六周日,我都会给自己放假,我女儿最高兴的就是接到我的电话,告诉她周六我会去幼儿园接她。”

  这个敢想敢做,不走寻常路的超级模特微笑着说。“我已经尝试了做女人的重要一步,现在,我可以尝试大多数女人在婚前去争取的一些东西了。”

  作者:薛莲 张华

  (来源:金陵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