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哈尔滨演唱会舞台变幻莫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15 黑龙江日报

  除了深情的歌声、潇洒的舞蹈和幽默的语言外,暗藏各种“机关”的舞台也一直是刘德华演唱会的一大看点。从水的瓢泼到火的升腾,变幻莫测的舞台总是给歌迷带来意外的惊喜。19日,随着30辆集装箱车辆及70余名舞台设计人员的到来,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舞台的搭建工作正式开始。19日下午,在舞台搭建现场,记者采访了参与舞台设计的有关人员。

  作为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在演唱会举行之前,为了增加神秘感,参与舞台设计的人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都拒绝透露舞台有哪些“机关”。不过为了满足哈市歌迷的好奇心,舞台设计人员还是向本报记者透露了几个精彩看点。

  舞台上设喷泉

  正在搭建的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的舞台长80米,宽40米,整个舞台的最高点离地18米,从我国近几年举办的演唱会来看,也属国家一流的现代化舞台。之前刘德华演唱会的舞台曾出现水幕,刘德华在演唱《冰雨》时,突如其来的“大雨”浇到刘德华的身上,引起演唱会的一个高潮。而此次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舞台制作人员将设计一些小型的喷泉。同时,在演唱会高潮的时候,工作人员还将点燃一些高空烟火,并且会持续很长时间。在服装方面,为了使演唱会更加人性化一些,舞台设计人员还将用特殊材料制作狮子、马等动物。

  同时区别于之前的刘德华演唱会,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还将出现两扇10多米高的大门,把整个舞台“关”起来,演唱会开始时再打开,这在之前的演唱会上从来没有出现过。

  刘德华是舞台设计者之一

  据介绍,此次来哈的舞台设计人员班底比较强大,像音响方面,包括调音师在内,演唱会所用的负责音响的主力人员都是从日本请来的,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同时,刘德华本人也是舞台的设计者之一,给出了很多建议。(生活报)

  作者:缅怀先烈勿忘国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