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维多利亚生产后 欲告别音乐做电视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山西晚报报道,目前已经怀有三个月身孕的辣妹维多利亚正带着两个爱子在西班牙马德里陪伴老公,也许是一心想要适应马德里的新生活,辣妹甚至已经决定了放弃自己的音乐演艺生涯,她将专心致志先在明年3月生下小孩,然后进军当地的电视圈,成为一名电视主持人。

  此前,辣妹曾经与说唱艺人达蒙·达什合作录制了一张唱片,但因为唱片反响一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再加上唱片公司的经理西蒙·福勒嘲讽辣妹说她已经不适合再搞音乐,唱歌已经不是她的擅长,所以辣妹这才狠下心来当机立断一心改行。

  辣妹的一个密友说,辣妹虽然不喜欢听到福勒说的“真心话”,但却虚心地听从了他的建议,即她应该进军时装设计和电视圈,而不要人都30多岁了还非要在流行元素变化极快的歌坛上装嫩。

  上述密友透露:“维多利亚正考虑在西班牙当上一名电视女主持,或者是在马德里的市中心开一家自己的时装店,现在这两大目标已经成了她在马德里全身心陪伴小贝的精神支柱,否则的话,像辣妹这样不甘平淡生活的人肯定在没有自己事业的他乡呆不长。”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