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小天后之多样表情 张娜拉三斧“砍”进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1: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韩莉发自北京

  谈不上星光四射,美丽绝伦,却真的是天真烂漫、乖巧可人。18日,带着一脸招牌式顽皮笑容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电视剧《银色年华》发布会上的出色表现,不但让她在中国的首次露面就占尽人气,而且给足了喜爱她的人更投入的理由——她可以保持着有点“婴儿肥”的小脸和身材在人造美女盛行的韩国影视圈里“独领风骚”,就是因为她的本真自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张娜拉之“俏”

  说实话,对当日大多数现场观众和记者而言,张娜拉的“亮相”造型实在是有“惊”无“喜”,烫得颇显生硬的卷发、一身灰扑扑的装束,由于不通汉语而分外迷茫的眼神和表情让很多FANS大失所望,让更多女孩分外有信心——所谓的“超级大牌”看上去连自己都不如……但是,当她在掌声中大方走上舞台,不停大幅度鞠躬致谢、轻松展示自己独有的龇牙咧嘴做怪相的顽皮表情时,当她一个搔搔头摆摆手的自然举动就让一切尴尬都烟消云散时,“星味”立刻像瞬间绽放的花朵“迷”倒一大片。

  张娜拉之“笑”

  都说当初“秋香三笑”倾倒众生,张娜拉的笑却让众人开怀——虽然眼神中明明白白地写着“听不懂”,张娜拉却一脸认真地要把自己“苦学汉语”的成果展现给大家,上来还不错,“打架毫(大家好),我系长那拉(我是张娜拉)”紧接着是一段咒语般的表述。很自然的话题被引到了剧情上,张娜拉告诉记者“在剧中我是由于痴迷于中国京剧才引发出后来的一系列故事,好早之前看过《霸王别姬》这部电影,对我的影响非常深,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京剧了吧?”

  张娜拉之“呱呱叫”

  张小天后出其不意地说有“礼物”要送给大家,说着音乐声起,两个舞蹈演员冲上台来,一支快节奏的“韩味”歌曲被张娜拉演绎得颇有滋味。待到歌停舞歇,主持人才告诉大家,认真的张娜拉不但伴舞是特意从韩国带来的“原装版”,连台下歌迷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从韩国“自带”的,正说着,热情FANS的口号声骤然响起,居然是“张娜拉,呱呱叫”!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