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石屹触电有模有样 梅婷精心设计古力特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潘石屹触电有模有样梅婷精心设计古力特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张放摄影报道) 由梅婷任女主角,中国房地产大亨潘石屹客串主演,梅婷老公鄢泼首次执导的都市题材影片《阿司匹林》,一周前在北京香山角下的一个摄影棚里悄然开拍。18日晚,应梅婷夫妇之邀,首次触电并在《阿司匹林》剧里出演男一号的潘石屹,风尘仆仆地赶往香山脚下的拍摄基地,与剧中女一号梅婷在摄影棚里上演了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戏。记者随同进行了观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潘石屹饰演的李文卿,与梅婷饰演的女一号“文静”是一对恋人,潘石屹要拍的第一场戏,是李文卿在与“文静”约会期间,出现头疼感冒,“文静”把他带回自己的家,并给他服了一粒阿司匹林。这场看似只有女主角“文静”一句话的戏,由于灯光、场景在配合中调整了许多次,潘石屹和梅婷光走场就试了10多次。面对灯光和导演的口令,潘石屹形体和面部表演还算松弛。

  虽然首场开拍的戏里,潘石屹一句台词都没有,但导演鄢泼对潘总第一次上戏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赏。鄢泼说,看完全景回放后,感觉潘石屹饰演的李文卿很到位,整个情绪和表演十分符合剧本和导演对戏里人物的设计。而梅婷在和潘石屹演完第一场对手戏后也表示,虽然是业余演员,但潘石屹在戏里和她的搭档很默契。

  另外,梅婷这次为了演戏精心设计了一个“古力特”头。梅婷告诉记者,这个头发花费了她和发型师很多心血才做成,而且烫了以后很难让头发再恢复原状,拍完戏后,要么继续保留,要么只能全部剃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梅婷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