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歌迷宠坏艾尔顿·约翰 不知歌名照样尽情摇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7:49 北京娱乐信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廖艳云)9月20日,记者从南宁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南宁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21个副处级领导干部工作启动以来,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来电咨询络绎不绝,目前已有32人报考。

  据了解,前来报考的32人分别来自吉林、辽宁、上海、山东、浙江、河南、陕西、四川、湖北、湖南、广西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从报考职位看,经济类和科技类颇受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睐,报考经济类11人,报考科技类7人,报考城建类4人,报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位4人,报考市招商促进局副局长职位2人,报考市交通局副局长职位2人,报考市农业局副局长职位1人,报考市水利局副局长职位1人。其中,区内13人,区外19人;男性31人,女性1人;博士研究生3人。

  据悉,此次公选是南宁市公选历史上范围最广、职位最多、涉及面最广的一次,并且还首次将海外留学回国人员纳入到公选的范围之内,每个考生只报考一个职类,每个职类可选报一到两个职位。此次公选的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10日,符合条件的党群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人员,以及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均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南宁市公选办报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