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见媒体的心情像初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13 北京青年报

  一个“道明寺”让言承旭如在云端火了四年。四年后,他终于正式告别过去,做回泾渭分明的自己。

  昨天,新索唱片为言承旭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他成名以来第一次以个人名义“宣传”自己。四年来,言承旭出现的每个场合无不是前簇后拥着保镖和几乎晕厥过去的歌迷。昨天的发布会只面对媒体,巨星排场收敛了很多。他除了要保持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牌式的笑容,还必须考虑如何应对各种刁钻的问题,求好心切难免拘谨,每一句话、哪怕是很简单的提问似乎也要经过周全考虑才肯松口……眼前的言承旭,更像一个对工作满怀期待的新人,曾经的走红让他对镜头林立和闪光灯频闪都兴趣不大,只有听到主持人提及“你的唱功真的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之类实质性的评价时,他才会像受到表扬的孩子一般露出由衷的笑容。当被问到第一次接吻的感受时,言承旭说:“就像刚才在底下准备见这么多记者”。这不失为一个聪明的回答,或许也恰好反映了他对待媒体的真实心情吧。

  应当说,新索唱片对打造言承旭的“第一次”音乐形象用心良苦,特别是将其企划定位成“白天”和“黑夜”两个不同版本,一个阳光健康亲切,一个忧郁孤独神秘,真是对这位大众偶像非常贴切地概括。在著名制作人李思菘为其度身订做的《一公尺》中,言承旭的声音表情令人多少有些惊讶。在被问到第一次完整听全部十首歌录制效果的心情时,言承旭用“感动”二字概括:“经过了那么多辛苦和困难,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作品。”

  摄/本报记者贾婷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