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当川大名誉教授 金庸大侠蓉城纵论“射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天府早报消息,继在香港大学、加拿大UBC大学、北京大学、日本创价大学、浙江大学等中外知名高校担当名誉教授后,昨(20)日,金庸又得到了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的邀请,希望他能担当川大的名誉教授。在入川期间,金庸将抽时间走进川大校园,为川大学子讲课。

  昨日,记者从川大宣传部获悉,在得知金庸大侠将入川的消息后,川大校长立即通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川大宣传部向金庸发出邀请,希望金庸能够担当川大的名誉教授,并希望能在入川期间为川大学子讲课。昨日,川大宣传部通过四川省作家协会向金庸发出了谢和平校长的邀请,而金庸在接到川大的邀请后,已欣然答应。

  据悉,金庸将担当川大文学院的名誉教授,而具体的工作是博士生导师。由于此次入川的具体时间已经安排妥当,金庸将在本月30日即将离川之际到川大新校区与师生交谈,交谈话题是四川文化和历史。(张心田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