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新广告展野性 紧身红衣露腰抚胸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52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容祖儿新广告展野性紧身红衣露腰抚胸 (图)
容祖儿

  南方网讯容祖儿名副其实是广告天后,最近得到消腩丸广告商加码,再斟她拍摄新一辑广告,成为她今年内拍摄的第十一个广告。

  祖儿为今辑广告歌的MV身演出,以一身紧身红衣、红短裤,露出小蛮腰的野艳女郎打扮出现外,更不眠不休、连拍了两日两夜,且做出多个高难度动作——拱桥、拗腰、倒竖。由于太过疲累,做完倒竖后,祖儿起身时突然头晕晕,工作人员马上为她搽药油。

  挑战郭晶晶

  日前,祖儿一口气拍摄广告歌MV及电视广告,MV中祖儿大跳热舞,并挑战多个高难度动作,站在半圆形梳化上跳上跳落,不停反覆跳了数十次,梳化的另外一边则是六格红色灯箱,祖儿穿上紧身红衣在狭小的灯箱内大玩9.9分高难度动作,她笑言要挑战郭晶晶。此外,祖儿还突破了她的清纯玉女形象,来个“自摸抚胸”,表现其野性、挑逗的一面。当休息时,助手发现祖儿双膝有瘀痕,但祖儿笑笑说:“头先只顾拍摄,整瘀都不知道,要效果好,是要牺牲下。”

  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