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6069只毒蝎共舞36天庆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魔蝎女王”欲破世界纪录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9月20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被称作“魔蝎女王”的女子奴尔·玛丽娜·哈桑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从8月21日开始,在关丹市的一个购物中心内公开将自己在一个4米长、3米宽四面透明的玻璃箱内,与6069只张牙舞爪的毒蝎一起生活36天,打破这项活动的世界纪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2001年,玛丽娜与2700只毒蝎在一起度过了连续30天时间,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2002年,泰国的“蝎王”坎查娜在一间玻璃屋内与3000多只蝎子共同生活了32天,从而获得了这项活动的世界纪录。

  9月18日,玛丽娜在毒蝎子密布的玻璃屋内度过了自己的27岁生日,她说,她对坚持到9月25日充满信心。2000多名玛丽娜的支持者来到了玻璃屋旁边,参加玛丽娜的生日庆典,并且为她加油。

  (杨朔)(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