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由电影运动代表人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LorenzaMazzetti

  由于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LorenzaMazzetti由其伯父夫妇养大。在1944年的8月,纳粹杀害了她的伯母和两个堂姐妹,第二年她叔叔也自杀。在50年代早期她搬到伦敦学习艺术。由于一部短片她受到了英国电影学院实验电影基金的赞助,她完成了一个聋哑人的故事《在一起》。在自由电影运动中的初次出现之后,《在一起》还出现在1956年的戛纳电影节上。1959年她搬到了罗马为RAI电视台做电视节目。1961年她以童年为基础写了一部小说《天空降落下来》。第二年,改编的电影在意大利受到了巨大的欢迎。
自由电影运动代表人物(组图)
KarelReisz

  左图:《法国上尉的女人》

  卡尔·赖茨以一个纳粹侵占的捷克斯洛伐克难民的身份在1938年到达英国。在十九世纪50年代晚期他都是作为电影评论家出现在《次序》及《影像与声响》杂志中。1952年他参与了建设国家电影剧院的工作。作为一个自由电影运动的成员,赖茨与唐纳德导演了一部关于夜总会的纪实电影《妈妈不允许》。1957年他为“英伦回首”自由电影运动完成了《我们都是蓝贝茨少年》。随着《周六晚上周日晨》赖茨成为英国自由电影运动的领导人之一。他还导演了一些电影如《法国上尉的女人》。

  WalterLassally
自由电影运动代表人物(组图)
沃尔特·莱撒利出生于一个电影世家,父亲就是柏林一个电影制作人。随着家庭在1939年由于纳粹而衰落,莱撒利的父亲在伦敦组织了一个电影联合组织。莱撒利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在1956年,莱撒利与林撒德·安德森、卡尔·赖茨和加文·兰伯特一起成了自由电影运动的主要摄影师。在1964年他获得了英国学院奖。他曾经和许多导演合作,比如唐尼·理查德森、詹姆斯·爱沃里等。

  右图:《甜蜜的尝试》

  LindsayAnderson

  林撒德·安德森是和赖茨与理查德森等是19世纪60年代英国新浪潮的主要成员之一。安德森喀什他的电影旅程是作为《次序》杂志的编辑,后来他成为《影像与声响》的电影评论作者。作为评论者,安德森显示出对诸如福特、简尼斯和唯果等导演的热情。1963年的《运动生涯》宣布了安德森开始制作长片。他后来制作了如《幸运男人》和《假如》等电影,并于1968年获得戛纳最佳导演。
自由电影运动代表人物(组图)
TonyRichardson

  左图:《愤怒的回首》

  1963年有篇电影评论形容唐尼·理查德森为“全英国最忙碌的愤怒男人”。事实上,在10年里,他是BBC的导演,是英国戏剧组织的发起人,和赖茨一起导演了纪实电影《妈妈不允许》,和约翰·奥斯伯纳重建了WoodfallProductions,而且导演了5部长片,诸如《愤怒的回首》、《甜蜜的尝试》、《汤姆·琼斯》。除此之外,他还是赖茨的《周六晚上周日晨》的制作人。后来他与女演员范纳撒·蕾得格雷弗结婚,并使他的电影事业在女人纳塔莎个茱利·理查德森身上得以继续。
自由电影运动代表人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周六晚上周日晨》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