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雕塑展10月在厦门举行 (2004-09-21 09:11:4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12 新华网
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雕塑展10月在厦门举行(2004-09-2109:11:49)(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厦门9月21日电(记者康淼)由文化部、厦门市政府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雕塑展,将于10月17日至11月3日在厦门市文化中心艺术馆举行。

  10月8日所有的雕塑作品将在长春装箱后浩浩荡荡运往厦门。这些作品装载近30部集装箱车,它们将跨越3000多公里,经10个省份、近100个县市后到达厦门。

  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秘书长邹文说,本届雕塑展表现内容体现了雕塑家们对雕塑文化艺术的深层次的人文思考和审美态度,折射了社会转型时期的普遍心态,参展作品基本代表了全国雕塑艺术创作与发展的现状水平和最新动态。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全国雕塑参评作品突破4000件,各省筛选后送到长春参与初评的作品就有331件,包装箱多达400个,最后的入选与参展作品达到201件(含评委的4件)。

  展览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雕塑大师与青少年对话--雕塑艺术讲座、《雕塑·社会·文化》论坛、“我最喜欢的雕塑作品--市民‘三角梅奖”评奖等系列配套活动。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一批全国著名的雕塑家、作家、社会学家、著名学者在厦门共同畅谈雕塑文化。此外,组委会还将举办两岸青少年雕塑展,邀请台湾的青少年一起参加青少年雕塑展,共同学习和创作民族雕塑艺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