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新警察故事》开始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环游地球80天》落败后,成龙昨天自己转型之作《新警察故事》在沪上宣传,袒露心思:动手动脚这么多年,自己打烦了、观众也看腻了,现在就想转型。要拍文艺片,第一道难关就是要学会当场下泪,当成龙大哥真哭了,却让杨采妮、谢霆锋惊诧地不知如何是好。

  眼见《新警察故事》试映口碑不错,成龙昨天心情很好。新片在好莱坞碰壁,这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困扰他的问题被一带而过:“不是一部电影不好就能把我所有的成绩磨灭,拍电影就是有起有落,如果不成功我就找下一个题材,我这人就是不怕重头再来。”所以,这部《新》也是成龙转型试金石,重新在香港找回成龙。“其实很多年前我就开始想转型,从单纯的动作明星转到演技派的演员,我不希望人家想到成龙就是一副动手动脚的样子,典型的武打明星。”

  包括以前自己演的搞笑片,现在让成龙看来,多少都有些难受,所以还想改变自己的性格。“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还会演戏,所以性格也有转变,更趋于沉稳。尤其是拍那些搞笑喜剧,随着年龄变大,如果我还继续扮鬼脸、逗乐,别人不说什么,我自己看了也会觉得肉麻。”

  大家都没想到,《新警察故事》里成龙大演感情戏、煽情戏,甚至还黯然泪下。终于找到机会玩“文艺”,但成龙第一次哭就吓坏了现场的杨采妮、谢霆锋———硬汉的眼泪掉的太快!他本人却向记者大叹哭好难。“跳巴士、比拳脚,对我来说,太简单了。但是演戏搞笑容易、想哭却难,还要考虑对白、机位……所以拍哭戏,压力最大,我要想很久很久。”成龙虽然自称是“不会说我爱你”、不会说“怕”的人,其实他感情丰富,生活里经常落泪。“看到运动员拿奖、消防员一刹那都会哭,因为知道这背后有辛苦。看到贫穷的孩子,看到拍戏的马受伤、死去……我都常常会哭,会很心疼。”

  成龙大哥转型的想法毕竟是一厢情愿,如果观众不买账,还是喜欢他的动作片怎么办?没想到成龙十分豁达地回答:“你们就不能让我玩玩吗?我都为你们服务这么多年了,当初《楚霸王》、《霸王别姬》……都不让我拍。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就想好好做一个真正的演员,不管坏人、好人都能演。否则,你们很快就会看腻了,我的生命岂不是很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新警察故事》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