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静蕾上演“机场惊魂”《来信》拷贝失而复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有“玉女导演”之称的徐静蕾,日前应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之邀,携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首度出击国际电影节。不料在徐静蕾抵达机场之时,却意外发现带去参赛的拷贝被遗失,在西班牙上演了一幕“机场惊魂”!

  据了解,徐静蕾一行于北京时间19日中午从北京出发,途经荷兰阿姆斯特丹、西班牙巴塞罗那,凌晨四点到达圣塞巴斯蒂安。由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拷贝从日本完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来不及寄达电影节,只好通过随身行李托运携往,但最终却发现遗失了六本拷贝,倘若追不回,《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无法在当天开幕的电影节上放映。徐静蕾在机场开玩笑说:“果真找不到,那真是来旅游了!”徐静蕾随后紧急与首都机场联系,直到八个小时后才得知,这箱拷贝是在巴塞罗那转机时遗失。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开幕八小时前,这箱拷贝终于回到徐静蕾的手中。

  由徐静蕾和姜文主演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在电影节期间为媒体作西班牙、英文两场放映,这也是该片在全球的首映。同时该片也参与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以及处女作单元的角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