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美奖揭晓 黑帮与天使共疯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编译:扭腰客

  美国西部时间9月19日晚(北京时间9月20日早),美国电视艾美奖度过了一个充满变数的美国周末。HBO获得了56届艾美奖的32个奖项,Fox获得了10个,紧跟着的是NBC,ABC和PBS分别获得了7项,而CBS只有2项纳入囊中。

  凯尔塞·格拉玛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
艾美奖揭晓 黑帮与天使共疯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疯狂的HBO

  作为本次艾美奖最大的赢家HBO的《黑帮家族》赢得了它的首个最佳剧情奖。这是《西方的翅膀》再次失去资格后他所获得的第一个艾美奖。《黑帮家族》的剧组成员麦克尔·因派里奥里和他的女友双双赢得了提名并获奖,对于这个上次获得打击的演员说,她不愿意在她的发言中感谢任何一个人,“我可能会呕吐、喊叫、死,这些你们都已经看到了。”HBO的短剧《天使在美国》带这属于它的21项提名来到了这个星期天的晚上,最终囊括了短剧的所有奖项。

  迟到的同情没到的

  疯疯癫癫的《揠苗助长》获得了最佳喜剧类的多项奖项。这个节目并没有让人失望,它打败了《每个人都爱雷蒙》和《欲望城市》。“这个东西对我们来说太庞大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等着瞧吧”系列剧的创作者马塞尔这样怂恿观众。另一方面,詹姆士·斯巴达的《习惯》打败了“黑帮家族”的詹姆士·甘德甫尼和“无踪影”的安东尼·拉帕尼亚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欲望城市》的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赢得了她个人的第一个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五次失望后,这也是她为HBO工作的最后一个年份。“这是一个长句后面最伟大的结束符号,我的意思是说这的确是个很好的句子”,帕克手捧着她的奖杯还不忘调侃一下。凯尔塞·格拉玛结束了他的获奖路上的长跑运动,最终获得了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不过在结束了获奖演说之后,他把话题转向了去年去世的约翰。“他是个令人恐怖的家伙,他的死让我们感到震惊,我们会怀念他的,不仅是为了他的优秀品质也为了他的工作”。

  惊现“麦式热吻”

  美国人天生的表演和模仿能力在本次艾美奖颁奖期间再次惊艳世界。两位男演员加利·山德林和布莱德·嘉瑞在颁奖典礼上面对全世界的观众大胆接吻。事后他们开玩笑说是模仿布兰妮和麦当娜在MTV颁奖典礼上惊世一吻。

  布莱德·彼特夫妇抢尽风头
艾美奖揭晓 黑帮与天使共疯狂(组图)
莎拉获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

艾美奖揭晓 黑帮与天使共疯狂(组图)
  加利·山德林和布莱德·嘉瑞在颁奖典礼上面对全世界的观众大胆接吻。
艾美奖揭晓 黑帮与天使共疯狂(组图)
·获奖名单·

  喜剧类剧集:最佳喜剧类剧集《揠苗助长-试播集》

  喜剧类剧集最佳导演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凯尔塞·格拉玛《弗莱泽》

  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欲望城市》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大卫·海德·皮尔斯《弗莱泽》

  喜剧类剧集最佳女配角辛西亚·尼克森《欲望城市》

  喜剧类剧集最佳编剧米切尔·胡尔维茨《揠苗助长-试播集》

  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类剧集《黑道家族》

  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沃尔特·希尔《死木-试播集》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詹姆斯·斯派德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艾莉森·詹妮《白宫群英》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麦克尔·因派里奥里《黑道家族》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黑道家族》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