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台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默默

  明星也是普通人,虽然每日生活在闪关灯下,被Fans们追捧,但他们一样有着普通人的尴尬经历,一样看重权威对自己的认可,一样有着护犊深情,一样会感触落泪,唯一不同的是,这些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小事,因为公众的兴趣,而被无限地放大,于是也就有了我们今天的这些娱乐新闻。

  郑伊健被当贼一肚火

  郑伊健在9·11当日飞英国工作,岂料却遭受英国海关人员的刁难,重复问话长达30分钟,让他大为光火:“简直把我当成贼了!”伊健对记者大吐苦水:“可能是9·11的关系,香港上机已经耽搁了两个小时,到英国后,过关时,我看到有个关员外表好恶,便挑了个外表善良的关员排队,谁知反被刻意为难,不停重复问我:‘你来英国做什么?’、‘有没有带钱?’……我觉得他刻意挑剔,问题又莫名其妙,搞得我好尴尬,好像做贼一样。”结果伊健一行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成功过海关。

  应采儿看人更衣自卑

  模特儿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赤条条地在人前更衣,只要身材差一点、自信心少一点都没有胆量做模特儿的工作。昨日,应采儿应邀以压轴身份出席FashionShow,她笑言有幸观看多位模特儿现场更衣,她说:“我见到她们都好紧张地换衣服,速度好快,全部人身材都很好。(你有没有当众换衣服?)我没胆量当众换衣服的,我不介意看其他人,但我怕别人看我,大家比身材的话,我肯定要输的。”

  成龙获聘北大教授

  成龙日前在内地宣传《新警察故事》,北京首站便吸引了近百名中外记者出席,成龙更当场被北京大学礼聘担任艺术学系影视编导专业的客座教授。手执北京大学聘请书的成龙高兴地说:“真是好开心,聘用日期长达一年,如果有时间我都想同学生交流。”对于儿子祖名刚推出的新碟,成龙说:“我没有买,不过我很喜欢《人工墙》这首歌,我以后都不会管他那么严了。(他说你搞散他的初恋)哎,事业为重啦,有了事业就有大把初恋呀。”至于祖名说倘若他被绑架,父亲亦不会交赎金,为此成龙严肃地说:“提都不要提呀!”

  张信哲遇车祸吓傻

  张信哲日前在长沙出席晚会,离开时遇上了车祸。阿哲重提此事时犹有余悸,他希望被撞到血流满面的电单车乘客早日康复。阿哲忆述交通意外经过时说:“当时我坐自己的车离开活动场馆,公路上突然有一辆电单车超车,撞在了我的车头上,因为事出突然,我的车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事后我见到电单车上男司机和女乘客血流满面,好恐怖,我都吓呆了。”事后阿哲致电医院查问,得知伤者没有大碍,电单车男司机轻微脑震荡,而女乘客则皮外伤。由于电单车司机承认这次意外,全因自己不小心驾驶造成,所以不追究阿哲司机的责任。

  娜姐朝圣感触落泪

  麦当娜连日来忙于在以色列参与喀巴拉的活动,在以色列时间前日凌晨时分,娜姐突然出动,与一众朋友到绍村坟场拜祭已故的喀巴拉圣贤。据说娜姐专挑半夜朝圣,原因只是为了避开传媒,可惜她仍是逃不过数百位记者的追访。当夜娜姐在大队荷枪实弹的警员及保安人员保护下出现,见到有记者在场娜姐大为不满,当场“黑面”,并与传媒约法三章,但无奈传媒还是跟随娜姐入墓穴采访。为免被传媒骚扰,娜姐在圣贤YehudaAshlag墓穴静心祈祷时,保安人员在墓穴外用黑布及电筒来遮挡记者拍照,据说娜姐拜祭期间一度感触不时用手拭泪。娜姐与信徒拜祭完毕后,当夜乘车到耶路撒冷“圣地”西墙,但她却没有下车。一名专程来西墙欲见娜姐一面的当地人向传媒诉苦:“为什么她不下车啊?如果不亲自触摸西墙就感觉不到它的能量!”此外娜姐的衣着亦遭到当地人的批评:“朝圣衣着要朴素,而娜姐穿得太暴露了!”
“8”台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贝怒炒维修工人

  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虽然被揭连串奸情,但他是个好父亲这一点却不容抹杀。日前有媒体指小贝与Victoria发现家中一名维修工人擅自用其家中的电脑下载四级色情照片,小贝一怒之下将其解雇。根据英国报章《People》报道,52岁的维修工人罗伦斯被指在借用小贝的手提电脑期间,私自下载泰国人妖的色情照片,小贝因而收到该色情网页的数百镑收费账单。有知情者说:“如果小贝的两个孩子布鲁克林同罗密欧看到这些色情相片就不好了,小贝请人时都要确保员工没有案底,就是不想有不良的影响,所以这次他很生气。”而罗伦斯却称自己不是被炒鱿鱼,是因为小贝拖欠薪金他才辞职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