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新片《空军上校》北美票房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2 千龙新闻网
裘德-洛新片《空军上校》北美票房夺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裘德-洛不但在《明日世界》里拯救了纽约,也成为这周北美的票房“一哥”

  “空军上校”掌握明日票房

  本周北美票房被科幻大片《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占据了头牌位置。这部集合了裘德·洛、格温妮斯·帕特洛及安吉莉娜·茱莉等知名影星的科幻动作片一起航就如愿以偿在票房排行榜的冠军位置着陆,它带有浓重的黑色风格,表现的是拯救纽约的故事。影片在3170家影院上映3天,共收入1620万美元,单厅平均票房为5100美元,想要收回7000万美元的成本还要做更努力的飞行。

  这部电影的档期本应该是在大片云集的暑期,但发行方派拉蒙公司因后期制作等原因将上映时间延后至9月中,避开了《蜘蛛侠2》的强劲风头。和米拉麦克斯为《英雄》安排的档期相近,都是一年中的票房低谷时期,更倒霉的是《明日世界》还碰上了今年横行美国东部的台风,考虑到上述种种因素,《明日世界》1620万美元的成绩已是相当不错。据票房调查机构主席保罗分析,“像这样的一部影片,你必须要基于各方面来考虑,因为你不知道来自观众的反馈将会如何。我想派拉蒙的做法最大化了影片的潜力,因为它也只能在这种情况下取得票房榜的冠军”,派拉蒙应该为首映周末超过1500万美元的票房感到满意。

  “蓝幕技术”大行其道的《明日世界》本是把目标观众群定位在年轻男性,却没想到吸引了一大批成年观众,根据追踪报告,70%以上的观众都是超过25岁以上的男性,也许是那些火箭的造型,也许是那些大明星吸引了他们观看这部影片吧。

  除了《明日世界》,本周还有两部体育题材的新片推出,它们分别是黑人明星伯尼·麦克主演的棒球题材的《三千大佬》和克尔斯汀·邓斯特、保罗·贝特尼主演的网球题材的《温布尔登》。首映周末票房分别是920万美元和780万美元,分列在票房排行榜的第2和第4名。粗看起来像是棒球战胜了网球,但若论单厅票房的平均收入,《温布尔登》其实更胜一筹,单厅平均票房为3835美元,《三千大佬》为3363美元,成绩都还算不错。

  上周的冠军影片,裹着一条浴巾出场的女英雄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2》本周票房收入900万美元,比上周缩水了61%,上映10天累计票房为3730万美元。发行方索尼公司的发言人坦言,“第二周票房大幅缩水对类似题材的影片来说是再正常不过”。本周另一部十分值得一提的影片是约翰·沃特斯导演、塞尔玛·布莱尔主演的喜剧《不知羞耻》,只在一家影院上映就取得了3.3万美元的成绩,绝对是本周单厅票房的冠军。

  (来源:信息日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