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耿乐柯蓝《惊情神农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9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由湖北省文化厅和中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电影《惊情神农架》昨天在京开机。

  经历了四年时间筹备的《惊情神农架》,是第一部真实展现科考队员进入神农架寻找野人的惊险经历的电影,它将首次在银幕上揭开神农架野人传说的面纱。《惊情神农架》以青年学者孟飞到神农架野人谷寻找传说中的野人为主线,他在山中巧遇“神女”山妹,在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妹的带领下如愿走进“野人谷”,亲眼看到了传说中的野人。电视台《探索》节目的记者安黛独自前往采访,安黛、孟飞与进行盗猎活动的大胡子一行人狭路相逢,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的生死决斗,“神女”山妹消失在山林中,神农架又恢复了以往的神秘与宁静……

  片中扮演孟飞的是青年演员耿乐,耿乐说这部戏对自己的身体又是一个挑战,因为片中他要遇到不少的惊险场面,其中包括从悬崖上摔下山、过独木桥掉进河里、与盗猎者搏斗等。女星柯蓝在《惊情神农架》中重操老本行,出演女记者安黛。柯蓝在离开[V]音乐台转投影视圈后,曾经在电视剧《女人背后的女人》中扮演过女记者,所以这次对于自己再度拿起摄像机一点都不陌生。柯蓝说自己从来没有去过神农架,片中要在神农架的密林和山峰中独自穿行挺害怕的。

  《惊情神农架》中两个主要角色“野人”和“神女”的人选一度让剧组非常挠头。剧组专门为野人这个角色设计了一个非常特别的造型,希望找到一个身高在1.9米以上的高个儿来扮演,但专业演员中很少有这么高个儿的人,剧组把目光投向运动员,在北京体育大学等运动队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十分理想的人选。“神女”的扮演者要求就更高,她是一个不染都市尘埃,清新脱俗、有着仙女般透明眼睛的十五六岁的女孩。经过激烈的网上投票,年轻的女演员孙梅竞从众多女演员中脱颖而出,这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班的学生出生在有“美人谷”之称的丹巴,是一位非常美丽的藏族女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