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挑头“变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9 今晚报
吴彦祖挑头“变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彦祖被很多人称为“花样美男”,但吴彦祖却不希望别人这样称呼他,他更希望自己能不断给观众带来新的感受,所以吴彦祖这次在片中成了第一大反派——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空虚少年。

  记者:有人说你是美男子,不知道你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吴彦祖:这个比喻令我很开心,但我不想做一个偶像派,我要做一个好的演员,要把人物演好,演得完整一些。所以,很多角色我会接,演一些靓仔,帅帅的是很无聊的,在香港没有很多人敢去演坏蛋的。

  记者:这部戏里你是五个坏蛋的首领,为什么不去尝试更多的打戏?

  吴彦祖:我看剧本时,觉得它不是一部动作片,而是一部警匪片。还有我的腿受伤了,韧带断了,我不能打得很多。

  记者:你怎么看这部戏里的坏?

  吴彦祖:为什么他挺坏,怎么会变坏了?这个部分在影片中是很重要的。在这部影片里,他是在父母对他的感觉不是很友爱的一个不健康的环境下成长的,他就变成这样了。我妈妈就是研究心理的,其实我对坏蛋的角色比较了解,他肯定是因为小时候受到一些影响,影响到他变成这样。

  记者:你会不会回美国,然后再回到香港?

  吴彦祖:可能会,但是也不会放弃我演员的身份,我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准备好,都还不知道。可能五年之后,因为现在我觉得自己的经验还不够,我现在还要跟更多的导演合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