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不打嘴仗忙“创作” 夫人:他进入工作状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21 千龙新闻网

  今年8月26日,牛群在安徽省蒙城县开口说话并含泪发表演讲称自己“是一个好人”,做的“都是好事”;蒙城县委县政府也向到会媒体散发材料为牛群“平反”。但树欲静而风不止,“牛群蒙城为官事件”近日再起风波,北京某报刊登题为《牛群学校筹资去向不明前财务总监披露账务问题》的文章,列出牛群在蒙城有巨款下落不明、仍然是教育公司法人代表等几个疑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北京某报借“前蒙城五子牛教育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谢伟”之嘴说,在他任职的一年里,五子牛矿泉水厂的营业额只有60万元,公司的主要经济来源是社会对五子牛特教学校的捐赠。对于这些捐款的去向,“谢伟”说当时确实直接进入了中华慈善总会的账户,但经过处理,又回到学校的账上,具体数额大约有好几百万元。“谢伟”告诉记者,集团所有的开销,只要涉及钱的问题,只有牛群签字才能作数。这些钱去向比较明朗的只有五子牛水厂的200多万元。“还有一些比较大的钱去向是北京。当时是牛群说那里要钱,我们就打到那个账上去,至于为什么要打到那里我们都不知道。截至我离开,账上基本上已经没有钱了,最后牛县长从县财政拿了200万元去还了他在蒙城农行贷款的200万元,这200万元直到我走还一直没有还。”

  文中还说,蒙城五子牛教育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依然是牛群。该报记者持介绍信到蒙城县工商局调查发现,蒙城五子牛教育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一栏,写着“牛群”二字。

  记者就这些疑点向牛群的助手朱爱玲女士一一求证,朱女士表示:“审计部门知道得很清楚,你可以去问他们。我们是把所有债务都还清了才移交学校的,如果有巨款下落不明,一定有部门查出来。”朱女士说:“我就是专门到蒙城处理债务的,走之前全部债务都已经还清。”而对于“法人代表”一事,朱爱玲说:“牛群在蒙城开的公司等,该移交的都移交了,该注销的都注销了。”对于工商局里的注册还是牛群为法人代表一事,她表示不太清楚工商局注销的程序。慈善总会的“五子牛特教”的项目负责人王女士透露,牛群所有的捐款是由蒙城县财政局管理,慈善总会不会也不能动用这笔款项。

  牛群的前财务总监谢伟本人也否认了北京某报的报道。而牛群夫人刘肃则说:“牛群现在已经进入了另一个工作状态———创作,创作出好作品来比打嘴仗更有意义。”

  作者:肖执缨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